如題~最近是沉迷了下去~(雖然某人說他早已玩膩=3=)

帝國千戰記官方網站



詳情可以在官網細閱,所以水城就不多說了~
主要是想說說對角色們的感想︰)



請看看這位齋旬女王的模樣~
快快下跪&上繳俸祿吧!
不!!!!齋旬女王想要的不是錢財(雖然他絕對會將他人的錢財隨便使用),齋旬女王想要的是身體!
快快脫掉衣服,讓女王替你的身體安裝大炮或是機關槍吧!
看中他強壯的身體,所以女王在戰場上撿回了一位小朋友鍔雙~
在女王無微不至的照顧下(雖然被女王照顧之時小鍔雙身體的某些地方會痛),鍔雙小朋友終於好起來,而且被提拔成為女王的騎士,專責趕跑奉獻了俸祿後又想取回的無賴流氓!



再來是最可愛的鍔雙小朋友!
如同最一位會懷疑成人的小朋友一樣,鍔雙小朋友絕對懷疑他的監護人齋旬女王藉詞義肢尚在觀察階段不准他上戰場,目的是要將他留在身邊以趕跑討錢的人(那些人應該叫作債主,但女王是不會欠人錢的,所以不成立),但是鍔雙小朋友依然乖乖的聽從女王的話語,用變成了大炮的手來趕跑騷擾女王的蒼蠅!

以上是水城對這配對非常自私的描述,請各位一笑置之︰P
會注意他們,是因為兩人每次出場都會有詭異的背景音樂、齋旬女王的盛氣凌人&多管閒事、鍔雙在感激齋旬與渴望復仇中的掙扎~
兩人在對方身邊都顯得相當泰然自若~是感覺相當不錯的一對!













水城私心想像︰
兩人的H
齋旬X鍔雙︰應該是齋旬拆下了鍔雙的手腳義肢將他綁起然後用道具調教吧@..@
鍔雙X齋旬︰應該是鍔雙意氣地壓倒齋旬後發現對方還挺享受所以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