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是相約舊同事去燒烤的日子。



說不準為何在首選借宿處的主人表示沒法幫忙後還是一意孤行要冒呆等三小時的險直奔碼頭=3=
也許可以坦白一點的說︰我就是寧可在碼頭呆等也不要去其他人家裡借宿~
我是自虐狂沒錯~但是這個症狀在近半年來已經變得很輕微~
所以不認為順從自己"不想去別人的家"的想法而堅持等得那麼晚乘船回家是自虐行為︰)



這是已走過的路~
沒有人也沒有腳步聲,寧靜、無風。
不像我曾經過走過的路……也許是我從來都聽不見……而並非寂靜無聲……
如果只可以在極端的狀況中二擇其一,我寧可甚麼都看不到、聽不見。
也許會可惜為甚麼感受不到精彩豐富的,卻用不著苦惱麻煩污穢的。



這是要前往的路~
沒有人也沒有腳步聲,乾淨、明朗。
希望這是日後能走的路……因為頭腦太簡單,所以不想去思巧過於複雜無趣的~
然而現實生活就是如此複雜而無趣……還未到無望,只是不想再下去而已。
沒甚麼需要恐懼的,只是會感到不安~鼓起勇起、不去倚靠任何實際上和心理上的助力就好了~
可是~~~~~~~我還是個甚麼都想依賴別人的孩子>"<
哎哎哎~~~~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