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懶於更新網誌……有時候對這樣的自己真是感到無力orz|||

一方面希望將自己隱藏起來,一方面在公共場所將自己剖開展現於人前……
是平面圓的原點與盡頭的關係。
原點是0度,盡頭是360度。
原點和盡頭是相同的事物,但是意義不同。
完全不同但完全一樣的事物。
這就是水城派哲學(有這麼厲害嗎?)~真是矛盾到不行orz|||

頭痛~
再次因為共事的人的不合作感到煩惱~
善於逃避,拙於面對,樂於努力,苦於溝通……
如果是雙方都不希望對話,即使是面對面坐上摩天輪,整個過程也絕對不會向對方攀談。
現在的情況是,不是刀子加在雙方的頸上,就絕對不跟對方交談……
很沒意思的感覺……
甚麼都想放棄了~
最初提出離場申請的人又要求留下~
決定去留資格的人在哪裡?
甚麼都是自己說了就是嗎?
因為遵守規則所以愚蠢可笑?
實在不明白世界的運作……
rules設立的意義就是盡情地打破然後興緻勃勃地創作新的rules來再次打破嗎?
人類就像病毒一樣,一天天地增強說歪理作壞事的能力,將規劃與間隔的rules從內部爆破……
如果世界是塊多細胞生命體、rules就是細胞膜,人類就是可以將細胞膜溶解掉的病毒。
每天每天在增加同伴和增強能力……

啊啊……寧願在某個遙遠的星球上以原子的狀態再蛰伏一千億萬年才變成生命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