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從午後至晚上的光陰



  樹葉慢慢的搖擺,不算強烈的陽光落在地上,這是個美好的午後。

  吃過簡單而有營養的午餐,佐助從進餐地點散著步向修煉地點走去。

  木葉忍者村的街道,每一道都可以作為散步徑,佐助欣賞著道旁的草木,飽滿的腹部讓他感到滿足。

  佐助並不特別喜歡吃東西,但是一頓美好的午餐,總會讓人心情暢快。

  除了美好的午餐,還有另一個原因,讓佐助今天的心情特別好。

  第七班完結今天的任務之時,那個人對他說:

  『今天的任務會比較早完成,完成後我就過去你的家吧!』

  雖然形式上要卡卡西先休息一會、洗個澡或是躺一下才來拜訪自己,可佐助的心裡卻想著:卡卡西最好能夠連報告也不做,任務後便先到自己的身邊來。

  不過,一向認為工作優先於其他事的佐助,並不會為了對方因工作而不能陪伴自己而感到不快。

  反倒是卡卡西能夠認認真真、小心翼翼地完成任務,佐助還感到高興。

  對待工作,卡卡西相當認真,但是,對待執行任務的自己,他卻顯得有點疏忽。

  已經不是新鮮事,許多時候脫去卡卡西的衣服,佐助都會帶點震驚地發現新傷。

  『噢……是今天撞傷的,都忘記了呢!』

  受傷的是對方,即使感到心痛、為著卡卡西不顧自身安全的事感到氣惱,佐助都只能皺著眉叮囑對方要好好注意自己的安全。

  如果對方不好好保護自己,佐助再擔心也沒法做任何事。

  終於抵達秘密修煉地點,甩甩頭放下每天都會湧現心底的擔憂,佐助開始專注的練習。

  平常都是日落西山才會起程回家,但是今天佐助特意提早結束了修煉。

  修煉時早就想好了晚餐要做甚麼,可是佐助在市場還是花去比平日要多三分一的時間來選定最好的材料。

  選好材料便立刻回家去準備晚飯,佐助將所有東西都準備好,打算等卡卡西來到自己的家就立刻為他製作豐富的晚餐。

  當佐助懷著期待的心情,顯得有點坐立不安的時候,卡卡西便出現在陽臺了。

  預料到對方會從陽臺處進入室內,佐助早就將陽臺的門打開了,而他自己則有點緊張地從床上站起,任憑對方的臉頰一步步向自己的接近。

  「我回來了,佐助。」

  卡卡西道,伸手抱著佐助,頭倚於其肩上。

  「歡迎回來。」

  佐助的左手輕輕撥弄灰白色的髮端,右手摸到卡卡西的臉頰,緩緩抬了起來,輕輕親吻,以示迎接。

  由於擔心會在卡卡西身上發現傷口,所以佐助的心情在結束親吻的一瞬間變得極為緊張。

  將訪客送往洗手間暨浴室的時候,屋主仔細地看遍了對方的身體,並沒有在上面發現明顯的傷口讓佐助稍為鬆了一口氣。

  「你先洗澡、換衣服吧!洗好了就可以吃飯了!」

  「噢……太好了……我肚子已經好餓了!」

  卡卡西一臉得救的表情看向佐助,抬手脫去了黑色的上衣。

  望著對方卸下沾滿灰塵和血污的衣衫,佐助禁不住失笑了。

  「午餐吃不飽啊?胃口何是變得這麼大的?」

  「我是……我是還沒有吃午餐……」

  佐助臉上的笑容一下子消失掉,換上了擔憂的神色。

  連自己也已經感到有點餓了,整天下來只吃了早餐的卡卡西豈不是餓壞了?

  「為甚麼不吃午餐了?不是說今天的任務比較輕鬆嗎?」

  「我不過是忘記了而已……」

  很想反問對方為甚麼會忘記,但是雙眼的新發現讓佐助失去反問的力氣。

  剛脫下來的褲子下,穩藏著一塊黑青,就在膝蓋處,卡卡西似乎是撞傷了。

  「那你快去洗,洗完出來吃飯!」

  說完便急忙地走向廚房,佐助只想盡快做出食物以讓卡卡西充饑,其他的事都被擔憂逼出腦袋外了。

0:25-23/5/2006

後記:
這次是小佐助午餐奮鬥記……不過故事內容似乎跟這個命題沒甚麼關係?
不是的,慢慢就能看出來了~~嘻嘻~~
最近腦筋有點亂七八糟,讓小佐助和卡卡西來扶正思想(?)是最好的,所以下一回也請多多賜教囉~~
水城現在的狀態是:自我修復中(是機器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