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澳門
時間︰4月26-27日
人物︰我、羊、風、風娘
(以國際時間標示以下時間)
 
與羊相約4月26日0800在上環維德廣場大家樂吃早餐~
羊︰你吃甚麼??
我︰美國腸。雞肉漢堡扒餐~
羊︰這個腸有點怪(手指著)
我向羊所指之處一看……這是炸油條好不好XD
 
吃過早餐之後,就到信德中心趕快到碼頭乘上0900開出前往澳門的船~
 
我們坐在正對著樓梯的位置~
原來是不太好的位置,但是好色因子啟動了,就覺得樓梯很有趣~XD
樓梯~無論是扶著或是坐著或是跪著,甚麼姿勢也很不錯(拇指)
 
然後在船程超過一半時,我也見識了羊的三秒入睡大法(驚)
因此我也在一旁休息了~
 
船到達以後因為MGM GRAND那邊還未能CHECK IN,所以我們依計劃行事,立刻乘免費巴士到氹仔的VENETIAN,然後摸著地圖前往澳門最著名的手信街官也街,先去買我媽媽&同事拜託的東西~
弄了好半天,我也還是看不懂地圖=3=
幸好有看圖專家羊在~~才不至於迷路orz|||
 
途中經過了這次旅程經常出場的解放軍總部~我們看到~二個只可以看著對方不能走過去好好OOXX的守門護衛~
多麼叫人心酸喔T^T
 
天空下著毛毛雨,所以天氣還不會熱~花了一點時間我們終於在1140到達官也街!!
 
大概1220我們便又回程到VENETIAN去跟風風和風娘會合~我們在西翼CHECK-IN大堂看了一會,剛決定一起去看看風風在哪,風風便出現在我們面前了!!
 
真是要大叫一句︰是穿小裙子的美女風風!! 風娘也是一派優雅的登場了~
 
風風她們的房間也要等到1500才能CHECK IN,於是我們不管了,寄存了我和羊的行李,便立刻再次轉戰官也街,去填滿肚子的空虛~
走走看看走走看看,到了一家叫雪利斯SHIRLEY'S的餐廳,吃吃聊聊吃吃聊聊,其間風風的
 
下一站是要到澳門本島的漁人碼頭。
因為是平民旅程,所以選擇了免費的交通工具︰將VENETIAN與SANDS連起來(?)的免費接駁巴士。
離開VENETIAN之前,我和羊要去領回行李。然後羊發現已經1500,所以就讓我請風風和風娘去CHECK IN~
我離開領行李的隊列跟風風他們去CHECK IN大堂辦手續,然後羊羊領回行李跑來跟我說他看到好東西了!!
是一個衣服之內甚麼都沒有的酒店男服務員,在把行李交回羊羊手上時向前傾身,讓羊羊瞄到一副半點贅肉也沒有的好身材!!
啊啊~~~~錯失了一飽眼福的機會~~~~
 
漁人碼頭是在SANDS的對面,下車後立刻就看見了目的地,並沒有迷路的餘地~XD
漁人碼頭是個分成三部份的大型綜合廣場,內裡有表演場(脫衣舞!?),各式商店(MB!?)以及各式食肆(讓身體吃飽!?),內裡的建築物以及週邊環境也很漂亮,殺掉了風風數位相機裡的不少儲存空間︰D
 
不過~我跟羊羊還是照樣的一邊走一邊聊著與菊花相關的話題(根本沒有離題過!!)
話說那裡有一家店店的櫥窗裡擺放了一副1︰1的銀色戰甲,對話的重點,立刻跳轉到「到底內裡有沒有穿衣服」XD
然後風風和風娘也發現了那一副戰甲,我就猜說戰甲的腰間圍了一塊布,是在裡面的人脫掉戰甲是用來遮掩的,風風說脫衣甲的時候敵人就跑,羊羊說戰甲脫掉敵人會立刻跑來才對XD
沒可能意會不到!!
有人脫衣服喔~~當然是立刻跑去撲倒再說!!
然後我們經過一家雪糕店NEW ZEALAND ICE CREAM,因為我說有點累了,他們就貼心地進去雪糕店說要吃點甜的,順道讓我休息一下︰)
只是在店裡,羊羊接到為他哥哥無私付出(身體)的朋友的來電,說他有事要離開MGM,請我們盡快去CHECK IN~
於是我們兵分兩路,羊羊獨力去CHECK IN,我和風風&風娘繼續把漁人碼頭走完!!
(話說我除了走路和說話能勝任……其他事情我實在是做不來……抱歉羊羊!!)
 
漁人碼頭走完以後,我們三人逼不及待要去找羊羊~~一堆路痴還是不能沒有懂看地圖的人在身旁喔~~~~
 
普踏進MGM,就看見輕快地踏著腳步向我們走來的羊羊~心裡頓時竄升起一陣安心的感覺~~果然懂看地圖就是不一樣~~
 
穿過MGM的大堂,就到達了來澳門之前同事向我提及的花園~的確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或者應該說︰我只要看見流動的水,就會覺得很快樂︰D
因為花園中央有一個噴水池!! 我就一個勁兒圍在噴水池旁看呀看的,還把頭伸到靠近水面的地方,想要看看噴水池中央的石雕下到面。
羊︰你做甚麼?
我︰想看看下面有甚麼~
羊︰不會有兩個男人在的啦XD
果然~話題是不會離開菊花的!!
 
逛過噴水池花園,在吃晚飯之前,一行四人先到我和羊的房間休息~
這個房間是超誇張的!!!!!
浴室的牆壁是透明的!!
一走進浴室(其實在外面也能清楚看見啦XD),就可以看見清潔得發亮的浴缸,室間內裡還有二個隔間,一個是洗手間,另一個是淋浴間,淋浴間的門……也是全透明的玻璃,而且、而且!! 不論是浴室還是淋浴間,門也是無法上鎖的XD
羊羊對房間的評語是︰好HIGH喔XD
的確是好HIGH!! 從浴室到雙門衣帽間、窗台、客人用木櫃以及二張單人沙發,一整個房間盡是色情的感覺XD
雖然如此~但也無法減退我們旅行的興奮,羊羊二話不說就跳撲到床上,然後我也照著他的方式跳撲~~
因為是生平第一次住酒店,所以感覺特別興奮,因此也特別累~~一黏到床上疲累就立刻襲來了~~
當羊羊、風風、風娘聚在羊羊床上研究接下來的行程之時,我就稍微閉目養神,順道想想在這個房間能夠做出的各種體位以及小攻小受從浴室裡面一直做到出來外面的情境XD
 
大約1900,一行四人又回到SANDS乘車往VENETIAN,再次直衝官也街尋找晚膳的餐館!!
餐館的名稱是達榮魚翅湯麵~過程沒甚麼特別~吃飽之後我們要將風風和風娘送回VENETIAN,途中經過一家賣甜點的小店沙度娜,四人各買了一個木糠布丁當作夜宵,然後風風和風娘安全到達VENETIAN(沒有因為我們調戲軍人而被捕XD),我和羊羊也踏上回MGM的路。
順帶一提︰來往官也街途經解放軍總部的每一次,我們總要調戲過門外的二位兵哥哥才願意離開XD
 
我和羊羊還是選乘VENETIAN-->SANDS的接駁巴士回去,在車上等候車子開出之時,看到車站有一位愁眉不展的年輕黑衣男職員,微微翹起了臀部靠在高及他胸腹間的櫃台處,一直看著向酒店延伸過去的路。
不一會,有一位與他年齡相仿的紅衣男職員走來,黑衣職員立刻笑逐顏開。
紅衣職員走到櫃台後站好,櫃台把他胸部以下的身體都遮住了,然後、然後!! 黑衣職員的手也消失在櫃台下!!
兩人還不時向櫃台打量,期間相談甚歡,一臉旁若無人!!
啊啊~~太開放了太開放了!! 不過我們可是一邊看一邊說的很愉快XD
 
在SANDS下車之後,因為一直很HIGH的在唱菊花台,但又不記得歌詞,所以就轉而唱其他彼此都知道的歌~
我是很喜歡唱歌的~所以到後來~都是逼著羊羊聽我唱歌,一直回到MGM~
 
走到MGM的標誌翹臀獅子跟前的時候,我和羊羊都忍不住繞到他的身後,想近距離欣賞一下他的臀部~
想不到他的尾巴會把他的菊花保護得那麼嚴密,我們想一睹那聞名遐邇的菊花的願望都成為泡影了!!
 
回到那間很HIGH的房間,就是我們兩人的時間了~嘿嘿~
第一時間當然是在房間還未被破壞殆盡前拍個照片留念!!
然後就到準備睡覺的時間~經過一連串驚險刺激而又離奇詭異的事件,我們終於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