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也許又再走進不該進入的地方……
要走出來不難,走出來以後不想回頭才是困難所在……
 
雖然還沒有人叫我離開,但我發現自己大概也撐不了多久……
再不改變我就會受不了了orz|||
 
從享受距離感到害怕距離感,現在要變回享受的模式,需要耗費不少時間~
反正就是自己的事,與人無關。
 
想起了一句適合我現在的心情的話……
的確是想起了 @..@
 
那樣對自己說也許是一種自我安慰吧,但這種事總需要有人來做呀!
自己也不為自己療傷止痛,誰人會負起這個責任?
 
可是傷害自己的不正是自己嗎?
從來我有試過讓人靠近自己嗎?
結論是︰自虐的傻瓜自虐之後還要去處理傷痛~=3=
真是有夠笨~
 
放棄很簡單,放棄了之後不去回想才是困難所在……
如果裝記憶力不好能真的忘記事情,那我會每天都裝一下︰P
 
可是我記憶力就是不錯呀!
某人說︰朋友在你身邊只是想快樂~
我說︰我在朋友身邊只是不想難過……
 
 
 
 
 
 
 
 
難道真的要在心臟停止運作之時,才能令自己不再難過嗎?
到底是甚麼時候,我把自己的快樂都用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