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二星期是水城有史以來最忙碌、最疲累的日子……是當認的被累癱了orz|||
 
然後,終於發生了直接影響情緒的事︰06月26日 FRI,與朋友相約外出看電影,但是早上出門時忘了帶錢包「囧」
錢包分別有二個,一個放紙幣,一個放乘船月票和零錢……二個也忘了帶出門……
幸好當天姐姐跟我乘同一航班的船,所以姐姐給了我一些錢,讓我安全渡過06月26日。

再來,對情緒的又一個打擊來了︰06月27日 SAT,中午下班後先去公司附近的美容中心做面部護理,然後乘車前往婆婆所在的老人院,跟媽媽會合。幾小時後離開老人院乘上柴灣往中環的780號巴士,因為太累所以走到巴士上層的座位之後,立刻呼呼大睡,直至大約6時20分才起來,發現巴士已到達中環附近。由於媽媽想趕上6時30分在碼頭開出往坪洲的航班,於是我倆在尾四站從樓上走往樓下,走下樓梯之後到了司機身後的座位坐著,等待巴士前往尾二站。然後突然發上車時放在外衣口袋的錢包不見了!!
一整個超囧也超緊張的,立刻跑回上層尋找,結果是沒找到(心碎)
然後巴士進了尾二站,跟媽媽一起下車,再次找遍背包,發現錢包真的不在……
非常緊張極為驚訝的情況,先讓媽媽按原定計劃去乘船,然後獨個回到780所站的巴士總站,請站員讓我到巴士上再找一遍,結果還是沒有。
當時覺得非常無助……所以我哭了T^T覺得自己又笨又大意,昨天沒帶錢包不單止,現在還直接將他不見了!!
你還對得起他啊!?
當然到最後我也沒有上那班6時30分開出的船,也沒有再到甚麼地方去找他……
 
沒精打彩地走進碼頭去坐下等待7時正開出的船……我哭了……
婆婆進醫院之後,我第一次不是因為她的事哭了。
昨天沒有帶錢包、今天不見了錢包、你這樣是不是太蠢了(大哭)
覺得這幾天很衰啊……又覺得整個人很累啊……唰啦唰啦地哭啊不停……
 
不過……哭又有甚麼用?
還有一堆事要處理,自己哭了真的有用嗎?是完全沒用。
雖然當時我已經確定要怎麼做了(要去選個漂亮的新錢包~XD),但是我哭了。
我沒法像平常那樣對自己說︰有實力的人就不要怨自己倒楣……
不怨自己倒楣的話,我會受不了的……
 
然後7時到了,我到了船上坐下,好不容易才冷靜下來……
迷迷糊糊地下船了,迷迷糊糊地回到家裡,迷迷糊糊地打開小電,迷迷糊糊地跟人MSN聊天,迷迷糊糊地吃掉稀飯……
然後峰迴路轉!!!!!
晚上8時09分,有一位叔叔隱藏著電話號碼打電話來了,說是他撿到了我的錢包,並且會交到天水圍西鐵站,讓我去那裡拿回!!
 
啊~這世上原來還有好人啊︰D
不說我的錢包裡的CASH很少,甚至連八達通的餘額也少得可憐……叔叔專誠把錢包送到車站,並且專誠致電讓我去拿回來,能夠不怕麻煩做到這些,已經是難得的好人了!!
在這裡謝謝叔叔!! 你一定能找到懂得疼你菊花的人的!!(叔叔: 我並沒有這個需要_ _+)

結果,6月28日,就是今天,整天下來,雖然很想留在家好好休息,但是被逼著來了個港島新界一日遊~
午後1時到達天水圍~
人很好的職員叔叔給我行了個方便,讓我省下了20幾元的車費︰)
然後我第一次到了地鐵車站控制室~YEAH!! 車站控制室很大啊~不過似乎就只有那二個職員哥哥在呢~
他們到底在這個別人都看不到的地方要幹甚麼喔(羞)(職員︰並沒有幹甚麼_ _+)
懷著感激的心情離開天水圍,直接到了與自家乾弟大笨狗相約的地點~銅鑼灣~
大笨狗有些工作與一家小吃店相關,我就去丈義幫忙,順道吃了不少︰D (其實是反過來~丈義去吃~順道幫忙︰P)
 
差不多6時,姐姐的CALL來了,來了一次又一次,極力慫恿我去探望婆婆順道跟他去吃好料……
因為婆婆隔天我就會見到,而好料不常吃,所以——我徹底輸給好料了!!
 
從銅鑼灣乘公車到柴灣,不過是十分鐘的功夫,然後在老人院跟姐姐會合~~
歡歡樂樂地弄了婆婆二小時,婆婆睡去以後我們就離開了,前往好料所在地——太古城中心!!
 
所謂的好料,其實是鐵板燒~這部份會在另一篇blog說說~
 
肚子滿滿的離開太古城,然後還想逛一會的姊妹倆發現時候已經不早,所以就只好直奔碼頭去了~
 
這一天啊~~~原來已經說了甚麼都不管不會踏出家門一步要整天玩玩躺躺睡睡的~
怎料又是11時出門11才回到家裡(翻桌)
 
好累啊~休息之神~你是不是很討厭我啊T^T
我會盡力做個好孩子的~不要嫌棄我啊~~~~~鳴鳴鳴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