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我對不起身邊的朋友。
似乎我的磁場,為他們的運勢帶來了不好的影響orz||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總是有些時候,在我身邊的人……一個接一個遇上一堆倒楣事……
事業愛情家庭各種各樣的事情都有……
 
我個人是不喜歡說自己倒楣啦~
天雨或是颱風不在能控制的範圍,所以沒甚麼~
別人的做法或想法,也不在能「直接」控制範圍,所以也沒關係~
雖不能「直接」控制,也可以「間接」影響~
只有做好自己……盡力做一切自己能做的事……接下來,還是得聽天由命。

我不敢說︰所有的倒楣我都承擔的來,但是我實在不想朋友因為莫名奇妙的衰運而不快~

在戀愛上出問題的朋友
在事業上出問題的朋友
在家庭上出問題的朋友
祝你們一切安好,衰運盡快遠離︰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