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下旬——
因為得知生日當天去OCEAN PARK不用錢,所以跟一位擁有"全年入場証"的朋友說好︰生日當天要去玩過痛快~YEAH >口<
 
2009年7月上旬——
朋友通知,因為請假的問題……所以去OCEAN PARK的大計被逼取消(心碎)
 
抱著失望的心情,默默地渡過了7月的每一天……
 
直至2009年7月27日,收到第一個生日邀請︰) (其實就只有那麼一個︰P)
M小姐說希望跟我去晚餐 !! YEAH !!
說到最後~去了魚一丁~一所我想去很久,但是礙於價格問題所以沒去過的日本料理店︰)
被OCEAN PARK事件影響,抱著"或許會取消"的心情,數著日曆……
 
終於到了2009年7月31日 (FRI) ——
我的職場離開魚一丁的距離比M小姐要近很多,所以很早就到了~因此我在店裡等了一下下~
順道看了餐牌~
一看之下——啊!!!!! 並沒有我想吃的壽司啊!!!!!
1. 魚生拼盤
2. 三文魚卷
3. 三文魚魚籽親子飯
4. 煎蛋卷
5. 黑糖雪糕 (獨享>w<)
想說~煎蛋卷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
不過~他來的時候不對(淚) 因為在吃了前三個東東之後,我們已經感覺有點飽了~
然後——卻來了個分量超厲害、害我們被嚇一跳的煎蛋卷!!!!
最後還剩下了兩片……吃不完orz|||
對不起——煎蛋卷 !!! 謝謝你~~~個性超S的M小姐!!!
當天還忍不住買下了一隻可愛的domo仔(心心心)
 
2009年8月1日 (SAT) 要上班,而7月31日當晚睡不夠,所以當天就有乖乖地靜靜地,回家好好休息~
 
2009年8月2日 (SUN) 的原定計劃也是好好休息~因為這陣子連睡覺的時候都不夠 orz||
但是!! 到了中午,姐姐提議說~不如去超市逛一下~
結果一逛就逛了二小時 =口= 逛完之後,還去了秘密基地(?),開始吃起微波爐燒賣(X3PACK)和麵包(一磅)(塗料包括︰花生醬、果醬、牛油、煉奶)~
狂吃一輪之後~下一個活動是去探望在老人院的婆婆~
 
題外話~並不是決定,也不是想法,總之去到老人院,就幫婆婆身體不能動的部份好好活動下,去避免水腫和防止褥瘡~
過多的傷感和擔心在這裡並不適用~
 
探望婆婆之後,跟遲來的媽媽和小弟一起去了附近商場的壽司店狂吃!!!!
壽司店當中,我的主食是魚~三文魚是必不可少的!! 然後劍魚也吃了>w<
可惜的是油甘魚已售罄 (心碎)
總算吃到想吃的劍魚~謝謝姐姐 (是姐姐請客……雖然10餐當中有9餐都是她請客)!!
 
2009年8月5日 (WED) 是早就約好朋友Y小姐要一起吃晚飯的日子~
原來我們打算先填飽肚子,再去進行我和她今天的TASK——選購生日禮物,但去到Y小姐想要用餐的店時發現裡面塞滿了人,惟有先去選禮物……希望一會兒那個店能夠有些空位讓我們進去吧 (淚)
因為我和Y小姐身型也比較嬌小,所以塞不進去人生人海的地方呢=3=會被踩扁orz|||
去逛了很久,禮物還是沒買成~然後我們都覺得肚子會餓了,於是再回去那家店——結果比剛才更多人 (翻桌)
於是我們決定去另一定麵店吃東西~說時遲那時快,我們進店裡,選了食物之後,街上下起傾盤大雨!!
真的是傾盤啊~~好多後來進店的客人,甚至連腰後的衣服都濕了~~因此我們是幸運地避過了大雨~~
一直坐到雨勢減弱,我們再去了必吃的許留山!!
這天的飯後甜品是超滋補的~燕窩蛋白燉奶 & 鮮奶雪蛤燉蛋白,基本上就是蛋白和奶︰P
雖然很多人說許留山甜品既不正也不好吃,但我跟Y小姐很喜歡去,坐下來聊天的感覺很不錯︰)
連甜品都解決掉了,我們再隨意逛了一陣子,就各自踏上了回家的路~ (多古老的結尾=3=)
 
時間推前到8月3日 (MON)——
由於8月8日生日的M小姐盛情招待了我,所以我也想好好為M小姐慶生~於是就跟他相約了8月8日 (SAT) 要去吃飯~
只是讓M小姐拿主意之後,活動便直接由去餐廳飯館,進化成去OCEAN PARK了!!
丈著OCEAN PARK生日能免費入場的優惠,我們倆要進去玩過痛快~YEAH!!
水城我啊~可是期待了一個月落空了再期待呢︰D
那種期待要是落空了……真是要多可怕有多可怕> <
不過M小姐總算是不負所托,8月8日 (SAT),著名的「一玩就瘋」水城和他最可愛溫柔優秀的友人——M小姐安全抵達OCEAN PARK大樹灣入口!! (同車乘客是有一半被嚇個半死= =)
首先看了恐龍展館,再來是在登山電梯旁的遮陽傘下,弄我們的寶礦力飲料——寶礦力粉+水
弄到好像用化屍粉把屍體化掉的現場一般=3=
然後是到前往纜車站會經過的水母館,水母雖然是種構造簡單的生物,但是在不同顏色的光線中,真的顯得非常漂亮︰D
水母館之後,當然是來OP必搭的纜車!!
覺得建議在OP加入纜車環節的人,簡直是天才(拇指)
纜車和摩天輪,成為了水城到OP必玩的「機動遊戲」(人家不是遊戲啦囧)
乘過纜車,我們立刻向M小姐朝思暮想的熊貓館進發!!
話說熊貓樂樂也是8月8日生日的~到了熊貓館,果然就看見樂樂跟M小姐一樣,不管時地,來個大字形攤倒,睡到天昏地暗也不起來︰P
然後在OP的山下部份走走看看之後,M小姐突然想起︰摩天輪是在山上的!!
是水城我很想很想坐的摩天輪!! 所以M小姐就貼心地陪我再坐纜車到山上去,非玩到摩天輪不可!!
重新登上纜車之前,我們經過一個售賣紀念品的小攤位,跟兩團白色的小海豹相遇了!!
孤兒院(誤)的院長姐姐說~收養兩隻便宜點,而看了許多分院都看不到好的孩子,而剛好我們也覺得兩團海豹很可愛,所以就收養了他們!!
不過……無巧不巧地……兩團海豹的體型跟我們很像呢=3=
M小姐是高瘦的,海豹就瘦瘦的,我是矮胖的,海豹就胖胖的……不過兩團都很可愛就是啦︰D
 
小小白&FD
 
玩過期待已久的摩天輪……閒閒沒事的我們就去了附近的海洋館逛逛~
那天超熱,在海洋館裡很涼快呢︰)
大概在海洋館出來之後,我們就離開OP了~那天真的很熱,我們玩的很累~
在巴士上坐下了就上合起眼睛=3=
但是真的玩得很開心!! 謝謝M小姐!! 很久沒人陪我玩那麼瘋了XD
 
然後~8月14日,約好了兒子在我午膳的時候來找我~
因為想了很久都決定不了要吃甚麼……該說是以我們身上的錢加起來甚麼都吃不到 (我們是貧窮父子~淚orz||)
所以就決定由我來做餐盒給兒子吃︰)
 
弄給兒子吃的飯盒.jpg
 
餐盒看起來是不太吸引,但我是用盡全心全意來做的~因為是要弄給兒子吃的啊~

20090814 野餐with兒子.jpg
 
跟兒子在公司附近的廣場水池邊野餐︰)
兒子說炒飯太鹹,菜煮得太熟太軟,雞翅有骨不想吐……但他也乖乖地把餐盒吃完了(其實我吃了3分2(默))
不過不辭勞苦地為我帶來二個30cm高的大娃娃的兒子,就算偏食,也是可愛的︰D
我還是很想捏他圓圓的臉頰~太可愛了(花痴中[這樣能夠說是花痴嗎= =])

2009年的生日活動~基本上到這天就完了~要是再說下去~就會變成2009年8月的活動了︰P
因為~這個8月,真的參與了很多活動︰)
前所未有啊~從來都是經營「獨家村」的水城,總算能夠擺脫獨處一個月︰)
 
 
 
 
 
 
 
 
 
 
 
雖說獨處也沒有不好︰P 但是能夠跟喜歡的人一起,就更好了!!
謝謝各位我所喜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