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在1600左右從寶勒巷NEWAY走出來,向著TST碼頭方向進發,途經麼地道巴士總站,因為突然失重心,所以狠狠PK了。
PK的過程先是非重心腳的左腳膝蓋落地,然後是右腳膝蓋,接著為了阻止身體過份猛烈地撞向地面,於是右手掌也碰上了地面,但是右手臂力不夠,於是連手肘都與地面接觸了,同一時間,左手掌也落到了地面上。
因為右手掌和手肘感覺被擦傷了,所以連忙將手掌自地上收起,以右肩支撐地面,檢視右手掌和手肘的傷勢,結果只是紅了一點沒有任何傷口。
然後整個人感覺有一陣沉重的疲憊感襲上,於是以右肩為支點,左肩向右翻,將背包當作靠墊面朝天躺在地上5秒鐘,才緩緩的爬起。
這就是整個過程,從跌下到再站起在十二秒內完成。
向前走了十五步左右進入永安廣場,之後我就明白了︰這對膝蓋會腫到互相認不出對方=3=
不過~無論腳變成怎樣,該做的還是要去做。
 
次日:8月11日~因為頭暈所以請病假,10時左右起來去政府診所輪候。
(該死——等了2小時才能看醫生)
告訴醫生哥哥我頭暈了,另外昨天跌倒了,醫生哥哥完全冷落了昏暈的頭先生,只對跌倒的雙腳妹妹關懷備至……還很親切的要我帶兩位變成紫紅色的雙腳妹妹去東華醫院探望X光機哥哥……
醫生哥哥建議我當天下午去探望X光機哥哥,但是人家頭好暈啊~
雙腳妹妹也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所以治療了頭部和雙腳之後(其實只是拿了藥=3=),就去醫治正常在8時前就開始工作的胃部~
 
再次日︰8月12日,前一天病假過了,這一天要上班。
雖然已報備過要先去照X-RAY,然後才回公司,但是因為有帶午餐盒,所以就先在公司把他安置好,才再從公司出發往東華醫院。
當初是打算乘巴士去的,在公司跟同事聊起,才知道原來東華醫院距離公司,才不過十分鐘路程!!
所以就要雙腳妹妹再努力下,走過去醫院那邊了。
十五分鐘後,果然我就已經在X-RAY部門外的長椅上坐下了。
雖然不多,不過也有人在輪候。
又大概十五分鐘後,戴眼鏡的X-RAY攝影師哥哥叫出我的名字,我就去更衣準備了。
是紫色的袍子,大概是FREE SIZE的,穿上身上……變成長袍了=3=
更衣過後就到隔壁的X-RAY室拍照了︰)
在空矌的X-RAY室穿著袍子躺在巨型的機器下面,莫名地產生了一種恐懼感。
人家是第一次用X-RAY拍照啦~XD
X-RAY攝影師哥哥沒有理會我好奇的視線,只是很專注地把機器上方的方形組件推到適合的位置,替雙腳妹妹拍了三張照片。
拍過了之後,攝影師哥哥很有自信地叫我去換衣服,然後到長椅上等。
當我換過衣服回到長椅的位置時……他走過來一臉委曲地說︰要…要再換袍,多拍一次。
啊~好吧~就換吧~在醫院要聽話點~
換過紫袍再拍一次之後,這次攝影師哥哥就叫我先不要換衣服,在長椅等等。
結果是他的表情變得更委屈︰不好意思,還要再拍一次。
在X-RAY室內,我忍不住問他︰是不是照不清楚?哥哥說是。
 
(摸頭) 哥哥乖啊~X-RAY不是甚麼傻瓜照相機,使用一次的費用很昂貴吧?
醫生叔叔不會無緣無故為難你的︰)
(雖然有可能他真的在為難你 orz|||)
 
然後~這次既不刺激也不緊張,不過尚算有趣的首次X-RAY就完成了︰)
 
這次照X-RAY的感想是︰沒甚麼特別~XD
不過在這個X-RAY室的醫生也算是很負責,一直到把膝蓋都看清楚確定了沒事才讓我離開~
(不然他真的是在為難X-RAY哥哥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