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又胖又重是事實=3=
同時也認為自己體能差勁又不健康,所以︰就開始運動吧!

曾經持續地逄星期一三五去健身房,遁從30分鐘熱身、1小時肌肉訓練、30分鐘COOL DOWN的方式去做運動,當時的身體狀況似乎比現在好很多 @..@
而現在~已經不想再做這樣複雜的事情了=3=
因此決定了~就去跑步吧!

最首先考慮的問題,是8月9日才長出紫花的膝蓋~
因為先幾天走路時也會有點痛,所以今天主要是先測試一下膝蓋的恢復程度。
結果狀況理想︰)
而已經超過三個月沒有運動的身體肌肉,似乎也能應付這種對他人來說很輕鬆,對我來說有點吃力的運動︰P

不過今天最大的收獲是海邊滿天的星星~
海邊的路鋪得不錯,而且路旁還沒有建築物也沒有燈光,漫天星光,吸引我舉頭仰望。

只是太害怕膝蓋跟地面來個二次親吻,所以就專心地跑,沒有再左顧右盼了。

PS 途中遇到一個踩三輪車的伯伯,他三輪車上的長形(三輪車闊度的3倍)貨物滑下車子了,我看老伯從車座走下也很緩慢,所以就叫他不要下來,我替他把貨物重新放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