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從這裡走出去,我就一生都要在這四壁之中。
 
曾經具體形容過自己的心︰有門有窗的石屋。
門,沒有門扉,窗,沒有窗扉,誰人都可以來門前窗前一窺究竟,而會否請來訪者入屋是我的選擇。
只是一直都沒有來訪者。
 
其實說明白︰我不懂跟人交朋友,不知道如何維繫友誼,不瞭解甚麼是友誼。
任性的人是去求自己想要的結果,任性的人是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並不是為了任何實際的目的。
 
也許我是活得自在的~雖然我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得不到所在意的卻裝做不在意、才最不自在=3=
裝做不在意跟放開不同。
 
曾經想過如何放開一切,但是那一切、並不是自己能放開、能衡量的。
 
想要誠實地面對一切,卻又不知道怎麼才能坦誠。
 
坦誠就是要了解自己、坦誠就是要問自己、坦誠就是要愛自己。
 
愛為何物?
牽涉到這個字就變得有點艱辛了= =或許這並不是頭腦簡單的人該想的問題=w=
不懂愛人、不懂愛己、不懂愛。
 
每個人對愛都有不同感覺、定義~
不過愛是與人有關的、卻絕對錯不了(點頭)
 
有些事情,讓我覺得很心酸~無奈……
可是我又做過甚麼?想起來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甚麼都沒做過=3=
好氣餒呢(哭)覺得不如就這樣算了吧> <
 
不過︰還未能衡量這是甚麼,又如何會覺得放開?也就不能確定自己到底會錯過甚麼。
 
我好想把責任推到運氣上面……可是我個人不太相信運氣論……運氣好、當然是有助益,但是單憑運氣好卻甚麼都做不了~
 
最終就是「不做不錯」的個性讓我卻步不前=3=
 
我不知道從石屋中走出去,最後會去到甚麼地方、會看到甚麼,
但是不走出去,我就甚麼都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