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算是秘密的秘密,我覺得我完全不受任何人重視。
人們不會討厭我,人們不會喜歡我,就只是知道「啊,的確有這麼個人。」
這一刻認為自己永遠不會成為中心點。
但是成為中心點之後,那種感覺真的是我所嚮往的嗎?
似乎,只有繼續微笑,才是我的生存之道。
我的功能,大概就是這樣。
需要我的,就只有創造我的大自然。
有些事是我要去做的。
這是別人教我的。
 
「我的人」很少,通常都只有一點點=3=
當我感覺到屬於我的部份變得更少,而我的感情卻放不開……我很痛苦。
 
笨拙的人裝靈巧,不自然中的不自然。
我的缺點,大概是連自己覺得很不開心都說不出口吧。

不是秘密︰我很難過、我很痛苦、我很不開心 > <
 
但是我不會讓這種感情長跓在我的心中。
我要快樂。我要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