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個人的朋友,未必是那個人的朋友的朋友。
是那個人的朋友的朋友,未必是那個人的朋友。
不是敵人,未必是朋友。
沒聯絡,未必不是朋友。
 
我與人的距離,太遠了嗎?
 
覺得好累喔=3=
明明就沒有不愉快的事,可是就沒法覺得愉快。
明明覺得愉快,但還是有不愉快的感覺。
 
跟人討論起幸福。
我問幸福是甚麼。
我不知道幸福是甚麼。
但我不可以說自己不幸福。
以我的狀況,算得上是非常幸福。
只是我並沒有那種感覺。
我幸福嗎?其實我不知道。
我不幸福嗎?我肯定不是。
 
快樂,能夠去看到自己想看的東西,已經可以覺得很快樂。
不快樂,改變心態就會消失。
 
有些事情無法放開,但是能放開的事還是有很多。
可是很想抓住的事情嘛……
 
就因為我做甚麼都不會覺得特別快樂,所以就甚麼都做不成吧。
不讓自己不舒服,很簡單。
讓自己快樂,很難。
 
日常生活中有難題是平常的,撇除這小小的不悅,我並沒有不快樂,但我也沒有很快樂。
我有無限的「想」,但也有無限的「不想」。
我對世界好奇,但也沒法對世界提起興趣。
 
我可以接受自己有很多事做不好,但我沒法接受自己做錯。
但我……沒有做錯……其實我不肯定。
我只知道,出來的結果很糟糕。
 
為此,我覺得不開心。但我叫自己不要在意。但我也叫自己要誠實面對。
其實我真的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