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機,我超弱。
但是我很喜歡看人家玩動作+解謎的遊戲,猶其是 bio hazard 生化危機(惡魔古堡)系列。
 
主角被襲擊我會大叫,過了關我也覺得高興,總覺得看這種game很有趣~
bio hazard在玩站第一代的時候發的1~3,都有好好玩過~不過~親身玩真的不及在旁看^^
親身玩~似乎太緊張了 > <
我是那種連玩 typing of the dead 都會心跳過快的人 = =
不過……我想是我心跳太慢了吧 =3=
 
這陣子在看小弟玩 bio hazard 4 的PC中文版。
今天看到主角和電腦角色聊天提起第1集有出場的重要角色,總覺得︰為甚麼那麼萌啊?
先生,請問你和他是不是有姦情~XD
開口閉口都說到他怎樣他怎樣他怎樣的,是不是向主角(情敵)示威?
 
看甚麼都看到姦情呢 @..@
這已經變成習慣了??
 
我倒是非常滿意這種習慣=w=
太有趣了︰P
 
而我最近~並不是最近,是從6年前開始玩過一次以後,就喜歡上《三國無雙》這個game了~
大概由於對《三國》有了初部認識,現在變得更想玩了~
 
啊啊~好想玩好想玩 > <
那邊的夏侯惇叔叔好型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