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快不快的,立春(2月4日)已經過去,明天就會迎來雨水(2月19日)了。
 
許多時候都會忘記︰其實農曆新年總是在一片笑聲中渡過︰)
雖然所說所笑所做都是無無聊聊,沒甚麼實質意義,但是大家都過得很愉快。
那就夠了。
(其實並不夠啦~還要有美味的賀年食物才行 !!)
 
我們玩紙牌遊戲(免錢的),我們麻將耍樂(最低消費HKD 0.5/局),我們吃炒年糕,我們一起買升價的菜(用來弄火鍋)~
我們一起在只有攝氏9度又沒暖爐的家中大叫「好冷啊」=w=
 
有時候,總是會忘記這種小小的快樂︰)
 
我希望今年能夠更進取,完成為自己訂下的目標~
我希望今年保持愉快,維持穩定的情緒︰)
我希望今年能活得更像自己=w=
 
不要成為別人的影子,也不要害怕與人有相似之處。
 
我很幸運,能夠全心全意想自己的事︰)
新一年的願望︰想用自己賺回來的錢,去坐飛機~
因為我想看天空中的雲~也想看到小鳥~
(不過飛機撞小鳥……飛機好像會出事喔= =)
 
我很感謝2009年的2月還有己丑年的年初一,因為我說出了花4车才能說出來的話,扶正了4年來的路向~
那4年,絕對是美好的,但似乎中間有些不良的效果~
現在是4+1年之後。感覺上︰很好~就多方面來說~也是︰)
另外,2月20日,也是一個只有我自己記得的紀念日~雖然有點誇張~但是~實在很高興呢~YEAH~
 
感謝過去了的2009年和過去了的己丑年~也感謝在這一年當中,與我有過關係的人事物~
有你們才有現在的我呢︰)
 
60年後不知道我還在不在,如果我還在的話,就一起慶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