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鍋水,一量杯米,一個煮食爐,做出了一鍋失敗的稀飯 > <
 
話說這幾天天氣徘徊於攝氏8-10度,冷到手腳沒知覺,冷到同一個溫度的水,手腳感覺被燙傷,身體感覺被凍傷 = =
再話說,年廿八腳踝受傷的姐姐,昨天覺得腳踝又痛了。
醫生給他寫了13日病假 = = 因此今天我回家時,她在被窩裡=3=
 
剛回家的我,想吃熱熱的稀飯。
在被窩中的姐姐也想吃飯稀~所以就煮吧 !!
 
———過程省略———
 
煮了好久,甚至連鍋內的水都溢出窩外爐上了 = =
最後卻發現︰這個稀飯太濃稠了~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0=
姐姐吃了幾口,吃不下去=3=
我用XO醬配著吃,整碗吃掉=3=
其實並沒有不好吃~只是太濃稠罷了 (這是不好吃的主因好不好orz|||)
 
然~後~煮稀飯期間~我開始看以往的blog~
有一種感覺︰在演戲嗎!? 演給誰看!? 演給自己看嗎!?
 
並不是從「以前」改變成「現在」,而是堆砌出來的,極為虛假的,營造出來讓其他人看的。
 
有2個人說過,想把我改造。
第1個人,她失敗了,因此我也失敗了。其實,某程度上她是成功的,不過出來的只是半製成品 @..@
第2個人,大概不會去計較成功失敗,因為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在想︰我像白紙?藝術家們想要在我身上染上色彩!?
或者該說是︰人們希望我能展現出自己本身的色彩 @..@
 
喜歡與我相處的人,都有一顆善良的心。
反過來說,如果沒有善良的心,就會覺得無法忍受。
我的本質,有讓人無法忍受的「部份」,我想把這部份磨掉。
 
只是……這有可能只是將對外變成對內罷……這一刻……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