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星期六,確切地感受到,自己「回復」了。
很巧,又是2月20日。
因為在上年的2月20日,由於種種事情,我對自己的終身事業分心了=3=
而且還沒有發現自己分心……
 
而現在,我總算明白自己「分心」了。
 
我的其中一個優點,就是相當專注。
雖然這個「專注」是有條件限制,但我「專注」起上來,可以算是全心全意,心無旁鶩。
 
而在過去的1年,我因為某些事而將專注寫作的心分散了。
某些事,是指許許多多的糾結繁複的事,逐少逐少將我的心壓碎,分散到各項事物之上。
 
上個月,我開始在想︰為甚麼寫文會力不從心?
想到這個月,終於明白是因為「心散」了=3=
而在農曆新年的休假期間,我終於重拾「專注」的狀態了=w=
 
所以說︰我回復了~YEAH~
一小時可以寫出不用修改的500字,才是我正常的狀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