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應該記得,自己是副選。
父母朋友之間,都是副選。
應該說︰我沒能在身處的關係中,強烈的感受到「被重視」。
雖然我也明白,有些事情,大家只會找我=3=
 
一不小心,哭了。
不過,我還是笑的出來︰) 叫人不用擔心。
其實真的不用擔心,我很好,甚麼傻事都不會做,也不會不睡不吃不喝,會快快樂樂的到處逛看天空吃東西。
而無論悲傷快樂痛苦喜悅,我甚麼都能夠忍。
越快樂會越痛苦,越悲傷會越喜悅。
 
有時候,並不需要如此對待自己,但是虛無的感覺,會讓人不知不覺忘記究竟是睡是醒,很害怕。
於是就讓自己記著,自己活著。
 
重要的是令自己舒服。
因此不愉快的……要避開。
可是避開了不愉快,會變得很懦弱。
心裡不舒服。
因此不愉快的……要面對。
 
強逼自己去面對,不縱容自己逃避,是變堅強、更進步的其中一個捷徑︰)
而成長,進步,總會伴隨著疲累辛勞甚至是痛苦。
 
因此,並不需要害怕。
能夠變得更好,當然對此有所期待。
沒法變得更好,也不過是維持現狀~並不會變得更差︰)
 
至少,我擁有現在。
我應該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