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試過,一連半個小時哭個不停=3=
為的不過是一個符號。
那個符號真的是讓人很苦耶 > <
 
有看過新聞紙寫14歲少女為了這個符號而甘願交出自己的身體。
問我做到否?絕對做得到。
問我值得否?絕對不值得=3=
自己的價值,絕不會少於一個符號。
可是「生活逼人」有時候不得不低頭orz||
 
只是,頭可以低,卻不是隨時隨地向任何對象都可以低下頭來~!!
這是我的尊嚴。
換不到那個符號,但是價值不菲的東西。
 
我可以不向感到饑餓的肚子屈服,我可以不向感到冰冷的身體屈服,我可以不向感到寂寞的心靈屈服,
我卻無法不向那個符號屈服orz||
 
我想去某個不遠的地方,但是我沒有那個符號,我不能去。
我想去朋友好好吃頓飯,但是我沒有那個符號,我不能去。
我想去購買足夠的食物,但是我沒有那個符號,我不能去。
 
但是,我不會屈服的~!!!!!!!
現在不行,不代表永遠不行~!!!!!!!
我要全力去生活,去等待終有一天我能做到 >口<
首先,我要在沒有那個符號的幫助之下,完成我現在要完成的事~
我一定辦到~走著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