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的 ~ 全力兔 (Zenryoku Usagi) ~ 翡翠台逢星期日早上9時正播出~
全力歡笑、全力哭泣、任何事都要全力以赴~!!

見習兔1

見習兔2

主角的見習兔~擁有特強治療系光線,一旦遇到困難,就會發動以博取同情。
工地中只有被稱為「大小姐」的兔子不受此光線影響。
每天早上醒來第一件事是畫上眉毛~因為沒眉毛,他看起來就沒表情了(笑)

全力工務店老大

全力工務店老大,口裡常常說起他女兒最近跟他不親近的事,顯然是位非常關心女兒的父親。
在見習兔因沒錢而淪落到要吃霸王拉麵時出手相救,及後將見習兔帶到工地成為見習工人。
說話時尾音帶著YO,非常有型喔~

組長

人稱組長的兔子,以前曾是飆車族老大,是工地裡最大塊頭的工人。平常只有身材嬌小的大小姐敢與他對著幹。
興趣是塗鴉,名句是在褲子上的四個大字「夜露死苦」。
一代組長,似乎因為身邊圍著的五隻小兔子而變得勤勉向上~對見習兔非常關心,有時候會與死敵大小姐聯手磨練見習兔的個性。

營業兔1

營業兔2

盡是被欺負的營業兔,也是讓我喜歡上全力兔的角色。
工務店當中,只有營業兔需要向母公司報告工作狀況,而全力工務店,幾乎讓他每天都寫發生事件的過程報告書。
雖然如此,他還是非常喜歡全力工務店,甚至在日後放棄了升遷機會,而選擇留在工地中,每天為大家訂飯盒。

故事當中的主角還有身材嬌小的大小姐和OL模樣喜歡聯誼的大姐,如有興趣可以到網上找找看︰)
她們的個性也是相當有趣的︰p

特別喜歡OPENING的故事,以及ENDING歌曲的歌詞。
OPENING主要描述還是乞丐的見習兔窮途末路了,但在最後還能被全力工務店收留,自食其力。
而ENDING的歌詞,提到「全力歡笑、全力哭泣、無論甚麼事都全力以赴」~

以可愛的小兔子角色,以及「沒錢吃飯淪為乞丐」的劇情來表現「全力」的主題,感覺特別深刻~︰)
當初看到電視播出營業兔放棄升遷機會那一集,再看看故事的名字,就覺得如果單看名字,絕對會把這動畫漏掉不看了 =w=

兔子們有時做好事,有時做蠢事,有時精明,有時糊塗,但他們做甚麼事都全力以赴~!!
感覺挺有意思,絕對值得一看︰)



以上發言只屬個人感覺~無興趣者可以一笑置之︰p
如有謬誤之處,敬請指正=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