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裡,是平常人休息的地方,亦是我最不能休息的地方。
 
成員是爸爸媽媽姐姐大弟小弟,加上我,總共六個。
從前我沒有覺得自己特別,只是多少有點小聰明。
現在我覺得自己特別的笨,因為我的說話,已經沒有人能明白。
 
「我覺得那個人很美」與「我覺得那個人變得比以前更美」
難道~沒有人懂得2者之間的分別!?
還是以為這2者之間有分別的我太愚蠢!?
 
不想相信家人是故意拒絕去理解我的說法,但他們一再的舉動,卻只有讓我更確定這件事的真確性=3=
 
或者是對一句說話都認真斟酌的我太執著??
話要說得準確,避免令人誤會,這是我的想法。
然而無論怎麼說話,無論怎麼修正、澄清,還是得不到理解 = = 這可是讓人覺得很累=3=
 
再一次的,我感受到,我被家人所不喜歡。
我真的是個不可愛的人,但我沒想到,我也許是個討人厭的人 = =
 
面對不同的人的相同說話/舉動,卻有不同的回應,這叫做差別待遇。
我也並不奢望能夠得到甚麼優厚良好的待遇……只要能感受到想要溝通的願意,就已經覺得非常高興了。
 
我並沒有感覺到家人們有這個意圖。
甚至能感受到︰閉嘴吧你、靜靜不行嗎?盡說廢話、煩不煩啊!?
 
心痛。
我又開始練習吞淚大法了= =
不過~我又再練不成了orz||
 
我應該明白,不能將自己的情緒依附在只任性地依自己喜好行事恃惡行兇的人身上,
但有時候人會無法抗拒地重蹈覆轍,然後一次次地,自己傷害自己。
 
再自暴自棄,再委曲求全,似乎也已經沒用處了=3=
接下來的事,就只能靠自己,一步一步——繼續走下去。
失望,失望,最後還是失望,然後就該學懂放棄了=w=
 
 
 
 
 
 
 
 
 
 
超睏的~明天要回內地祭祖啊~
去睡吧=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