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覺得挺無力啊~
我沒有覺得不好,不過我真的不懂"有趣"~=w=
或者該說是~我覺得有趣的東西,跟身邊的人有點不一樣 @..@
 
不過這大概只是強有力的証據~去証明我無趣吧orz||
 
也有可能只是今天的幽默欠奉︰)
 
向來我就是在理解的過程中找樂趣=w=
想通了某些事我就會覺得有趣了~或是看著水鳥捕食,或是看著麻鷹打架,或是看著麻雀爭吃,就覺得很有趣了~
 
或者,我更應該用心想想,「有趣」到底是甚麼?
大概好玩的東西就是「有趣」吧 @..@
我覺得看星好玩、行山好玩、跑步好玩、麻雀好玩、紙牌好玩、工作好玩、逛街好玩、唱歌好玩、學習好玩,甚麼都好玩~
只要想玩,就甚麼都好玩=w=
只要不想玩,就甚麼都不好玩=3=
 
所以,甚麼都看心情~
 
世界,甚麼時候都充滿趣味,只是,當時的感受性有多少,就決定世界到底有多有趣吧 =w=
 
不過,重要的還是尋找讓自己覺得喜歡、有趣、舒適、愉快、平靜的事物︰)
 
老實說~除了寫作閱讀學習思孝進食歌唱行山閒逛之外,其他的事情是否能達成以上多項目的,尚在尋找/確定中=w=
我也不排除會有更多的事情能達到以上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