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時會想像啊~身邊有很多人,都是在各方面都能跑很遠的人
我並不是一個能跑很遠的人
但我覺得,自己有點像個中央車站啊
每個人來下車買個飯盒,然後再上路
有些人會像上班那樣天天都來
有些人就只來一次,覺得這裡的飯盒不好吃
我只是提供服務而已~有人來,我就好好招呼
當然也有我特別喜歡的顧客
有時候~飯盒和飲品水準也會出問題
因為車站能準備的都有限, 所以不一定能迎合每個人的口味
說到這個, 比起飯盒, 車站更多人光顧的其實是廁所
不過也有人喜歡這種破車站啊
每個人在路上都忍耐, 都有想渲洩的東西
但是不能在路上這樣做
讓每個客人離開時都身心舒暢,也是服務目標
讓客人們放下不想要的東西~然後飄然離開~
也會有人在車站長椅上小睡片刻
也會有人跟小食檔老闆聊一個下午的天
也有人來轉個車就走
而且~並不是人人都能做車站呢
不會有太多人注意到車站的運作=3=
不過車站也有責任~不讓客人們知道運作上的各種問題~
因為這不是客人們要操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