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我、朋友
時間︰4月24日sat,1300-1600
事情經過︰
朋友晚上與另外二人有約,約1630要與下一場的其中一位N參加者會合。
我與朋友約,從1300開始直至她與"下一場的參加者會合"為止。
我們約了吃飯,還要去香港公園逛逛。
結果是吃飯到大約1400,然後去逛一逛,到1500,下一場的另一位參加者E表示已經準備好,可與朋友會合。
我覺得很突然,我覺得不開心=3=
這是第一反應。
朋友和E約在銅鑼灣,結果沒事做的我,也一起去了銅鑼灣,直至朋友和E會合了才離開,當時應該還未到1600。
無目的,無心情,只是看到路就走過去。
 
------停,好像有點搞錯了??------
 
疑點︰
1. 與N會合的事,我是早就知道的,那為甚麼還會覺得"很突然"?
2. N和E,同樣是朋友較相熟的同事,對我來說,兩者有分別嗎?
3. 雖然時間是提早了,但是1630和1600,分別有這麼大嗎?

所以結論是︰我很介意被丟下只剩自己一個人=3=
 
會為了那麼小的事而不開心,並不是因為任何人做了任何事,而是由於討厭自己一個人。
 
雖然行為勉強表現出不依賴別人,我的心還是很依賴別人呢=3=
 
不過,既然了解自己的心情,就要想法子讓自己在不斷進步的同時保持心情的舒適=W=
 
------所以,接下來就不要再誤會別人和自己了------
 
沒事做,就隨便逛逛~
去自己常去的不常去的喜歡去的不喜歡去的,甚麼地方都走走就好了︰)
想想別人的事情,也想想自己的事情,配合別人的安排,也為自己好好安排~
 
我似乎忘記了︰我喜歡朋友們會照顧好他們自己 =w=
所以我也必須照顧好自己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