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day 3時跑步讓腳受傷了(大概是輕微扭傷+肌肉酸痛),結果一待就待到現在~
才能有day 4 (18 may) =3=
跑完40分鐘,內臟OK~!! 體力OK~!!
不過啊~腳不OK = = 又開始痛了=3=
今天上下樓梯時,還感受到小腿下、腳跟上那根筋在陣陣顫掉 orz||
正在孝慮要怎麼辦——要自己用藥酒處理?要去看鐵打?要讓雙腿自然恢復 = = ?
然後今天,媽媽請我幫忙在背部貼上膏藥(又稱風濕膠布),那個膏藥外包裝盒上面是寫著"外用消炎鎮痛劑"~
幫媽媽弄一弄,我看到內包裝袋上寫著用途︰用於有效消除酸痛、疼痛,這些症狀產生於-肌肉疲勞、肌肉疼痛、肩肪僵硬、腰痛&背痛、瘀傷、扭傷、擰傷、凍瘡
我就覺得應該可以一試 =w=
於是就在痛處貼了一片~試試效果~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片膏藥啊~!!
 
然後……因為我沒貼過膏藥啊~所以~就在另一隻有輕微酸痛的腳貼上~作為對照實驗 = =
 
媽媽說膏藥的效果不會很大,只能舒緩~
等明天再看看結果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