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不會那麼晚去跑步。
今天是第一次,差不多十一時才開始。
跟在另一邊踏單車的朋友邊聊天邊跑,40分鐘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比平常要舒服︰)
 
一直聊到跑完後步行2圈,朋友要掛線了。
然後懷著清爽的心情回家。
 
 
 
 
 
 
 
 
..........
姐姐、媽媽、女性朋友C、男性朋友K……
姐姐在用黏貼膠帶黏到地上再拉起來,明顯地在清理一些肉眼看不到的東西——例如玻璃
媽媽坐在沙發上,一隻腳放在有墊無靠背的圓形椅上,女性朋友C正幫她包紮其中一隻腳趾
聽到傳來吸塵機的聲音,循聲源看去就望見大弟在一個勁兒地在我和姐姐的房門口猛吸塵
姐姐過來跟我說︰你不要進房
我點頭。
 
 
 
 
 
直至大弟來到我所在的廚房門口,就換我走向我的房間,拿洗澡的衣服和毛巾,然後我進了浴室。
在浴室裡聽到,大門一開一關,原來靜靜的大廳,姐姐、媽媽、女性朋友C、男性朋友K又開始聊天︰
1 大弟開關門很大聲,在大廳玩紙牌的媽媽說不要太用力,會被房署扣分,然後媽媽問男性朋友K到底要扣多少分,K說應該是7分
(房署:香港管理房的的公共機構,已立法如被鄰居或管理員投訴制造嘈音,會遭到"扣分",每個家庭有16分,如果16分全扣掉,就不可以再向政府租用住屋,嘈音投訴最高扣分可達7分)
2 大弟於是不停地大力開關廚房的門,又拿了自己的吉他到門外不斷砸到地上發出嘈音,還回房間以最高聲量彈琴,最後拿了籃球在房間地上猛拍
3 姐姐覺得在房間拍籃球實在太過份,所以就開口說了︰怎麼你不把自己的頭撞牆?
4 當時在廚房的大弟將在廚房的杯子一隻一隻向大廳掉,1隻2隻3隻……
5 媽媽不幸被破掉的玻璃碎片擊中 = =
 
 
 
 
 
 
 
 
所以我還沒有睡,是因為我真的覺得心裡很不平靜。
但我也覺得上天待我不薄~
因為我在場的話,也許就會成為被攻擊的對象了 = =
平常並不會這麼晚還去跑步的……這次是答應了朋友,所以她踩單車我跑步我們聊天
 
 
 
 
我不明白為甚麼會發生這種事(雖然姐姐有憑她自己的看法分析)
我實在無法對這種事態有任何幫助(因為在我來說~根本就不會出現這種無謂的行為 = =)
 
再不平靜也要去睡了,跑了步,又接近生理期,超累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