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能力分析
 
強 化 系 :172points
變 化 系 : 62points
放 出 系 :151points
具現化系:122points
操 作 系 :172points
特 質 系 : 71point s
 
強化系:單純直接
身為強化系的你持有最純粹的心靈,
擁有堅強頑固的意志,朋友對你都會有信賴感的領隊格調者。
因為富有行動力,所以按照一般的行動准則,
敬佩仰慕你的人應該會因此增加。
但是,相反地若是不想一想就冒然前進,你將會掉入死胡同,
有時候多因人因地思考一番,應該可以邁向更好的境界。
和你很合的念能力者:變化系(因為性格相反能夠彼此互補)
和你不合的念能力者:操作系(靠行動為主的強化系而言,愛講理又我行我素
的操作系是天敵

 
操作系:愛講道理,我行我素
操作系的你是團體中非常有存在感的人。
對於事物的了解後才開始行動,這點會常被周遭的人所依賴。
因為你的我行我素,事情常常在快要限制時間前才加緊做事,
因此,你會因為太急迫而常常出錯。
可以的話,盡早把事情做完。
和你很合的念能力者:放出系(你可以包容粗枝大葉的放出系者)
和你不合的念能力者:強化系(理由同強化系)
 
被兒子說我是精神分裂啊= =
我是既矛盾又不合理的存在 = =
這一點我自己也很清楚 =3= 不過~若能將2種個性的優點都好好發揮,就沒關係了吧=w=
不過,"有時候多因人因地思考一番,應該可以邁向更好的境界"和"可以的話,盡早把事情做完",這2點說得很對~
我就領受教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