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也是深刻的。
自顧自地開始不作聲。
這是我最不喜歡的狀態。
 
如果是那麼不喜歡聽我說話就不必特地跟我一起行動。
我不介意一個人。
你也有很多人陪伴。
不一定要我吧?
問你對我好不好。
好啊。不過那是你自己決定的「好」,而不是我認同的「好」。
說到底也只是任性地自把自為地,想控制我。
也許我是被害妄想發作吧。
可是這讓我很不起勁啊~
失去動力了 = =
為此而再有任何反應,都是無聊多餘的。
但是對自己說"不要在意"又有甚麼意義?
只有真正的放下來,才是改變現狀的唯一辦法。
 
有時候會發現太多時間花在這種自我對話,浪費了做其他事情的機會。
所以——坐言起行——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