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海洋公園(共有山上及山下兩個園區)
時間︰1000 至 1800
溫度︰攝氏 29 至 33度
相關人員︰鐵羊隊長、野豬上士
照片︰因為事關機密,所以手機自動銷毀所有照片
報告︰
首先鐵羊隊長和野豬上士於0830在中環集合,前往附近食店搶掠食物,奪走大批楓葉蜜糖雞扒及扭紋通心粉。
期間食店人員反抗,致使鐵羊隊長和野豬上士遺下餐費離去。
0930左右開始在某充滿廢氣的有蓋建築物內(簡稱廢物)等待接駁車輛前往該集訓場地。接駁車輛於0940左右到達廢物,並於約1005抵達集訓場地——海洋公園山下入口。
到場後須先向場地外的職員交付保証金及取得入場券方可進場。而野豬上士當天生日,因此獲得保証金豁免~XD
*
事件1-在核對身份的同時,野豬上士將重要的身份証明物件遺於櫃台 = = 於進場後約十分鐘折返取回 = =
事件1結束 1020
*
進場後需先議定行動策略,由鐵羊隊長指揮。
沿麵館(食店)往哈哈夢工場(攤位遊戲)經求知地帶(?)略過登山纜車站及環迴水世界(旋轉海豚)穿入大熊貓之旅(熊貓展館)、熊貓山莊(小熊貓展館)、鱷魚潭(鱷魚展館)及金魚寶殿(金魚展館)後往右進入自然大揭秘(森林)再轉向左進入威威天地(兒童園區)。
*
事件2-鐵羊隊長與野豬上士,在此挑戰了幻彩旋轉馬(旋轉木馬)、砵砵火車頭(單軌火車)及昇空奇遇(小型摩天輪),並且在視察過海獅居(海獅居所)之後,野豬上士獨自登上蛙蛙跳(小型跳樓機)進行"上下搖晃測試"~結果理想(拇指)
事件2結束 1330
*
完成位於山下的重點設施訓練後,鐵羊隊長與野豬上士乘搭接駁交通工具-纜車前往山上。
進入山上集訓區後,鐵羊隊長認為應該補給身體能量,於是開始指揮搶掠食物行動。
發現嵐灣茶座(食店)及灣景餐廳(食店)的補給品並不適用後,兩員再向另一個集中補給進攻。
期間鐵羊隊長取得熱狗一客XD 野豬上士並無收獲。
鐵羊隊長完成補給後,兩員立刻向海洋館進發。
雖目擊非常大量等候進入場館的人員,但兩員並無退縮,繼續等待。
直至進入館內,發現由於人影遮擋燈光呈現無力化,鐵羊隊長表示這個策略是錯誤的,野豬上士同意,因此兩員並不久留,直接爆衝離開。
*
事件3-由於鐵羊隊長睡眠不足,野豬上士大病初癒,加上集訓場區天氣酷熱,因此兩員體力不繼,需在路旁石階坐下休息,並為山上園區的行動計劃路線。
此時野豬上士補給機制響起警號,顯示必須盡快補給,因此鐵羊隊長衝峰陷陣,帶領野豬上士衝入海洋冰室(食店) 1400
但職員錯誤將兩隊員帶入冰箱,由野豬上士指出對方錯誤,然後兩隊員正式在該處開始進行補給 1415
首先野豬下士取得焗石班飯一客,鐵羊隊長待機休息,直至1435左右,鐵羊隊長亦取得一客熱杏仁霜作為小量補給,然後開始小眠休息XD
1430-1450,野豬上士持續而緩慢地進行補給,完成補給後待機休息,直至1510左右鐵羊隊長休息結束,野豬隊員開始小眠。
整項補給行動於1525結束,以5分鐘總結計劃路線,1530兩隊員再出發。
事件3結束 1530
*
由於前往目標設施的路線覆雜,因此鐵羊隊長制定了周詳計劃。
*
事件4-離開海洋冰室後約1分鐘,野豬上士發現遺下隨身配件-手帕一條,於是兩員折返,在5分鐘後再出發。
事件4結束 1540
*
從翻天飛鷹(機動遊戲)外圍出發往燈塔里中途轉向大樹灣登山電梯,並使用下山段往集古宮(紀念品商店)。
抵集後發現此設施不適用,因此進行簡略孝察(我沒打錯字啊XD)後即轉往下一目標-紅鸛池,逗留15分鐘後繼續向小鳥天堂及百鳥居進發。
*
事件5-野豬上士突現發現,手帕再次失蹤。開始認為手帕為他國間諜,懷疑在取得此集訓場所機密後要潛逃回國,因此野豬上士將此事向鐵羊隊長報告,鐵羊隊長表示此事關係重大,不能輕率處理,因此將此事交予上級裁奪。
在約5分鐘後,野豬上士再發現,上衣也同樣無故失蹤。
因為上衣是忠心國民,所以野豬上士肯定上衣只是遇到事故。
所以野豬上士向鐵羊隊長表示需回去尋找上衣下落。
因兩員的計劃路線圖已確認要回到山頂纜車站附近,所以鐵羊隊長與野豬上士沿來路回程,進行秘密搜查後對手帕並無所獲,但在海洋冰室尋回一度失蹤的上衣。
事件5結束 1640
*
再次略過成人機動遊戲場區,沿海洋路往下,直達中華鱘館。
由於兩員體力已近極限,所以匆匆視察後即離去。
出口處接駁怡庭入口,於是兩員本著一年一度集訓,訓練越多越好的想法,也進入視察該設施。
離開怡庭後直接前往海洋列車車站返回山下園區,抵達後便直接前往集訓場地出口,乘搭接駁車輛離開。當時1806左右。
因為此集訓設施極為機密隱秘,故此上級讓睡魔支配我們的眼簾,隱藏起離開的路線。
於起點站不同的接駁車輛終點站,鐵羊隊長和野豬上士離開車廂,此次集訓宣告結束。1823
===============
總結︰
鐵羊隊長表示,此次軍訓與上年度相比,兩員提早於1000抵達集訓場地,並且視察集訓場地山上下兩區近80%,完成設施佔總場地近60%,成績比上次理想。
根據規定,鐵羊隊長與野豬上士的集訓期到下年度為止。
屆時會將報告與此文件作比對及參孝。
===============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