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該 = =
因為在生日前一天就開始發燒了,現在想起來,就算沒有探熱針,也肯定是挺嚴重的 = =
但就因為發燒經驗佷淺(啥!?),所以就沒察覺了 = =
*
30 JUL 2010
上午1100左右,發現頭暈發熱等多種症狀,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發燒 @..@
但由於晚上是西班牙語最後一課,第二天又請了假,所以決定堅持下去~!!
直至1230,覺得實在是太不妥了 = = 於是找了案頭作觀賞之用的止痛/退燒藥(配藥時間:2010/5/10),在匆匆吃過午飯以後,便吃退燒藥趕快休息~
1405再起來的時候覺得藥起效了,腦袋也稍為散熱了,於是繼續努力~
到1730左右,又開始覺得熱,但礙於肚子空空和藥物外包裝的時間指示(每6小時一次),就沒有立刻吃藥~
直至1900左右,吃了2個麵包後才再吃藥~
回到家裡為止,身體還是覺得不舒服,但覺得並不嚴重~
於是先吃東西,再吃藥保險一下,然後2345左右便去睡了~
*
31 JUL 2010
起來的時候是0630。
雖然不是100%恢復,但是感覺還不錯,所以帶著退燒藥跑出去集訓了~
當天天氣酷熱,陽光猛烈,玩一玩,曬一曬 = = 我腦袋好像開始加壓了 = =
加壓再加壓再繼續加壓......到玩完回家,就知道會爆很大了 Orz||
結果洗過澡在2110左右躺回床上,就一直發燒到差不多半夜都退不下來 = =
媽媽問我要不要個退熱貼(可貼於額上的方便冰包),當時還不覺很熱,就說不用了~
後來躺下……就動不了了 = = 又覺得額上熱得受不了,就打手機請媽媽拿個退熱貼給我~
可是原來家裡沒有啊囧
弄了半天,姐姐又回工作的地方找(我們家樓下),又讓朋友在家找(我們家同一層樓),還是沒有~
於是媽媽濕了毛巾讓我敷額 =w=
當時時間感好弱,完全弄不清,只知道媽媽在隔壁房玩紙牌,玩一玩又跑過來拿毛巾去洗冷一點~
我覺得~病到這種程度可以讓媽媽敷毛巾~實在是不錯 =w=
*
01 AUG 2010
早上起來很餓,走到大廳望見媽媽就跟她說︰很餓。
媽媽說︰沒吃的哦。
於是我不作聲,退回去 = =
再出來的時候,就直接經過大廳進了廚房,煮了燕麥片吃,吃掉後便開始指定動作︰摸小電 =w=
摸一摸,媽媽拿著手機進來問我去不去看醫生,我說︰不去。
媽媽想放棄,但手機另一頭的姐姐說不行 = = 於是媽媽抓著我去了 = =
因為陽光猛烈,媽媽怕我被曬到,就用她那"自私的傘"幫我擋陽光,因為傘子好小,我又走得好慢,所以媽媽摟著我~
其實從早上我就覺得很不開心 =3= 於是媽媽抱一抱就哭了,不過我還是沒作聲,一直走到診所去~
看完醫生就會合姐姐和她朋友去吃早餐~吃飽以後回到家裡,媽媽姐姐和她朋友就照原定計劃到梅窩去游泳、吃披薩大餐 = =
預定這個披薩大餐是要替我慶祝生日的,泡湯 = =
然後我開始在家裡睡啊睡的,直到2000媽媽買稀飯回來,我吃一吃,再吃藥,然後看下電視,就再去睡了~
*
02 AUG 2010
早上起來還是很餓 = =
不過這天我直接跑到廚房,煮了燕麥片 =w= 沒餓太久~
吃了藥之後再睡,醒醒睡睡,然後媽媽跑進房間說︰我忘了買東西給你吃
(默)
我只是「嗯」了一聲,沒其他反應。
媽媽繼續說,她現在要去學國語,學過國語會去幫我買吃的,不過要我記得打電話提醒她。
我是同一個反應,「嗯」了一聲。
我不會提醒她,我拒絕做這件事。
忘了買就不用買了 = = 我可以自己去買 = =
結果她是沒買成。
到第三次她要上街買菜了,總算是如她所說的幫我買了吃的。
下午到晚上,媽媽要去探婆婆,爸爸似乎回鄉下了,大弟約了人吃飯,小弟上班上很晚,所以家裡沒晚飯的 = =
姐姐回來後,無緣無故說了句︰你要買吃的早點說嘛,我可以幫你買麥當勞
(你是知道我喉嚨痛所以才說要買炸薯條給我吃嗎?下午出門時千叮萬囑叫我不要出去要留在家替你開門的是誰?)
所以我隨便煮了雜豆飯,將雞蛋香腸炒在一起,當作是晚餐和翌日的午餐 @..@
*
老實說,我非常非常不開心 =3=
我第一次覺得讓自己生病、身體虛弱是嚴重錯誤~!!
因為我不是那種病了會有人哄有人照顧的人 @..@
就算明知道我沒飯吃,我不舒服,我動不了,大家還是覺得我可以照顧自己 =w=
向來都明白為甚麼身邊有人反而讓人覺得更寂寞……
這是個很好的例子 =w=
生病時身體虛弱,精神也變得軟弱,會想要別人稍微溫柔的對待,也是很正常的吧?
但是在旁人眼中,我似乎不需要 =w=
或者,大家都覺得如果有需要我就會說出口吧~
那也好~
我可以繼續努力 =w=
btw 其實我不會說出口啊 = = 雖然我常說「不用擔心,有甚麼事我會說的」
活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