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以一臉驚訝和帶點厭惡的語氣說: 怎麼可以開那麼少!?
是指電風扇的強力級數~
因為媽媽在大廳把空調開到18c = = 還要再開電扇以最大級數直吹自己,而我卻在房間開最小級數……
 
中午過後,我的野犬老闆在我經過時抓著我,要我翻譯一篇西班牙語寫成的電郵~
我跟他說沒字典我不懂~
他說: 你不是在學嗎???
我說: 在學也不一定會懂得所有生字 = = 沒字典我不懂
他說: 告訴我字典要多少錢~!! 我要作育英材~XD
野犬你有點好笑啊 =w=

接近下班,看到一個關於工事,很不客氣的電郵,內容是指責我上司小精靈犯錯。
馴獸師和小仙女和小精靈準備離去,小仙女和小精靈已關了電腦,聚在我座位附近的走廊處聊聊,突然我說收到這個不懷好意的電郵,唸出了概略內容,馴獸師立刻跑回座位處飛快的打字打了一陣子,才關電腦離開 =w=
馴獸師發電郵的速度很快啊~!!
而且果然無法忍受跟隨他超過10年的小精靈被誣蔑~
 
推前到昨天,因前天晚上沒準備早餐,所以翌日早上去碼頭附近的麵包店買麵包。
看到那位平常不見蹤影的年輕老闆,我就告訴他我要買甚麼,他拿給我,我付了錢,走~
走了5分鐘才突然想起沒問他為何連續幾天都那麼早關門~
然後我想起了,老闆他載了口罩~!!
原來是病了要早點休息=w=怪不得多話的他靜了~
 
上船了,今天提到了10分鐘到達,坐上了平常坐不到的位置~yeah~
因為船上空調超~~~~~~~~~~~~冷 = = 所以選位置要避免在空調氣孔能吹到的地方~
平常坐不到的那一個座位,就是剛好能避開所有氣孔的位置 =w=
不過我還是會穿好風褸,用毛巾遮著臉,做好預寒準備~XD
 
下船了,發現了恩愛的賢妻(男)和丈夫(男) =w=
啊~他們今天穿了同色的白t-shirt和藍牛仔褲~情侶裝~!!
 
最近在看關於白酒的書,當中描述白酒中會有橘子、蘋果的香味,很想試試看 =w=
 
啊~明天去看吳冠中捐贈展,絕對要拜看《朱顏未改》的真跡~
睏睏,去睡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