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來自野豬星的殘餘分子~於N年前輾轉經木星到火星再降落地球,距今已有20多年。
20多年來,因為種種關係,嘴裡從未沾染過一點牛肉的味道。
然而,到今天我才發現,除了牛肉的味道,我連牛類和人類,也分辦不出來 = =
 
地球上的牛類,似乎受到宇宙某種生物的改造,或是被某種細菌所感染,也有可能是進化過程中的基因特變造成——
以上種種原因,所引導出的結果是︰某些牛的外形以及語言能力,幾近與普通人類,一模一樣~!!!
 
請仔細想想是否有遇過以下各種狀況︰-
以與對方相同的語言發問,對方卻答非所問
以與對方相同的語言作答,對方卻不明所以
在長時間相處觀察後,仍然對所表達的行為有誤解
 
如有遇過,那"對方"就很有可能是牛了~!!
 
有一個四字成語從以前留存下來︰對牛彈琴,
以往認為當中所說的"牛"是指"像牛一般不懂韻律/不明事理的人類",而現在終於明白,那其實是指"人形牛"~!!!
而這個詞語也提供了讓人辨別牛與人的分別~~~
那就是彈琴~!!
但是怎樣彈琴才能令該人形物體顯現出牛的特徵,或者是對琴聲有甚麼反應才算是牛呢??
這方面的解說並沒有留存下來 =_= a
 
根據野豬星的傳統,能夠帶著笑與淚與血與汗直衝向前又能同時往回看,並且在消耗大量能量的同時仍能身懷厚實脂肪的生物就算是野豬了。
 
可是~~宇宙各處對於"牛類"的詳細特徵,卻沒有記載~~!!
 
似乎除了"彈琴"一項活動能成功分辦以外,就不存在其他方法了……
 
牛,潛藏在宇宙各種生態群中,有時在無意間偷襲,有時正面突擊,或會對造成嚴重損害。
因此,呼籲各界生物,請小心生態群中的牛~!!
 
*************** *
** 牛 出 沒 注 意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