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創高峰……因為情況更加困難了 = =
身體健康,工作穩定,朋友們很不錯,家庭狀況向來平平(不能更差了XD)
所以都不是甚麼困難情況……
 
而我再創高峰的是……經濟狀況 orz||
 
人類總是跟錢息息相關。
歌手唱歌是要掙錢
商人工作是要掙錢
路邊公公婆婆撿紙皮金屬罐也是掙錢
我們回辦公室被客戶耍被老闆罵,也是為了掙錢 = =
 
很多人都說~不要看錢看得太重~
正確。
不能看得太重。
但是……沒錢能吃飯嗎!!??
沒錢有房子住嗎!? 沒錢能出去跟所謂的舊朋友聚舊嗎??
能夠在向你拿家用的父母面前抬得起頭嗎!?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這是甚麼了 =3=
上至奢侈娛樂下至親情友愛,全都與錢有所相關……
甚或是想要上進努力,欠一個錢字,全盤計劃就會無法開通 = =
 
我想吃個HKD 5的大麥包,讓肚子飽飽的,感覺好一點~
但是身上只有HKD 3,所以只能買個小麥包,不餓……就該感謝了……
 
想坐下來好好吃頓飯。
但是吃了一頓飯可能讓明天後天後後天甚至接下來的一星期都餓肚子……
還是買個小麥包吃一吃好了。
 
我喜歡某個地方。
那個地方沒有人願意/能夠陪我一起去。
所以我選擇成為那個地方的義工,製造去那個地方的動機……
只是去那個地方就要HKD50 = = 吃飯另加HKD30……
 
雖然使費很吃力,但我還是很想去……只是使費依然很吃力啊 orz||
我多麼喜歡多麼嚮往,那個使費還是很吃力啊啊啊啊啊(淚)
 
我很明白這是懲罰。這是過去幾年"先使未來錢"的懲罰,我甘於接受。
可是還是會覺得很吃力啊 =3=
我不想怨甚麼……只是吃力就是吃力……甚麼都不怨,還是很吃力 =3=
 
但是~~即使如此~~還是不想放棄。
喜歡那個地方想去那個地方所以就爭取機會去那個地方。
 
同樣地,有了個目標就想盡可能去達成。
 
be tough
ok ~ let's be tough......
堅強點就好了。
就算向來不是走堅強路線的,也可以盡可能地變堅強︰)
 
或者,不走堅強路線,還可以走堅持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