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為想到自己的生日,然後再想朋友的生日,再來就是媽媽的生日。
 
在生日前夕送媽媽最強的禮物,就是一個超糟糕的心情 (姆指)
我用一開始的冷靜心情面對以後,隨著不被理睬的時間增長,也漸漸變得有點焦急了 =3=
 
有些事,是沒法子解釋的。
如同我不討她喜歡一樣,我也不明白為甚麼會如此渴望,她能喜歡我。
或者是"求之不得"的道理吧 @..@
求之不得,輾轉反側
每次想到到底如何才能令她至少能有一點喜歡我,頭腦就空白了。
想來想去,都似乎是不可能的任務=3=
但是再想一想,其實,不是不可能令她有一點喜歡我,而是我能不能知道/做到這些事。
 
總是覺得自己很笨啊~
並不是想不到或者不知道,而是總是懶於去想 = =
這才是真正的笨 =3=
 
沒有甚麼東西,是垂手可得的。
所以努力地維持現狀,也是理所當然的。
只是"現狀"又是不是最適合自己的狀況呢?這又另當別論。
 
有人跟我說"並不是你有事沒人幫",可現實是,就算有事也不希望別人來幫。
如果只是更傷心,那就沒必要求助了。
 
常常都會很幼稚地想︰為甚麼大家都討厭我呢?為甚麼連自己都不喜歡自己呢?
有人說過,討喜不是碰巧不是幸運,而是個人的優秀和努力經營。
那討厭,其實也是因為個人的差劣和無心裝載吧。
 
其實,是不是被害妄想症發作才會這麼想呢?
或者,是作為一個不值得存在的東西而存在於不適當的地方呢?
大概,如果我現在有的是憤怒而不是自傷自憐,就會過得好一點吧。
 
在自己的網誌還是這種調調……到底是有多沒自信呢=3=
我不相信自己,我不覺得自己可信,我找不到相信自己的理由,我不明白為何自己可信 = =
 
 
 
 
 
立足點如此薄弱,又能憑藉甚麼繼續存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