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要不要嘗試多用腦袋?
即時的答案是︰要。
我思考了整夜,得出了另一個問題︰為甚麼要多用腦袋?
 
不是說~人不應該用腦~
而是,如果有個目標有個方向再去用腦,那應該會比較實在 @..@
 
有一個小結論是︰無論怎麼奢侈地使用,到死的時候還會剩下很大部份全新的腦袋 =w=
 
有一個小笑話是︰我死時連腦袋都可以捐出來,因為幾乎是全新的 =w=
 
雖然不算是一個節儉的人,但腦袋長在頭殼裡不用白不用 @..@ 實在是一種浪費~
 
稍為整理一下,自己平常都在想甚麼。
首先,是寫文。
現在挖了坑而又想寫的文,大概有15篇左右吧~
平常都在想︰這文要怎麼寫那文要怎麼寫,而不常在寫之前先好好訂下大綱 =3=
(大忌大忌)
然後,是吃 =w=
一定是吃絕對是吃~!!
早午晚三餐或者昨天今天明天後天的下午茶或者是將來總要吃一吃的食物~
然後也要平衡進食的後果~例如是食物會不會燥熱、會不會太奢侈、是不是很想吃~之類 @..@
(我是貪吃 = = 我承認)
再來,是這個這個和這個朋友,還有以前那個那個和那個朋友。
這個朋友是在忙?
這個朋友昨天看了甚麼電視節目?
這個朋友的咳嗽好了沒?
這個朋友的兒子考試完了沒?
這個朋友昨晚是甚麼時候休息?
這個朋友下班後有甚麼活動?
這個朋友朋友起床了沒?
這個朋友今天心情怎樣?
這個朋友壓煩我了?
這個朋友喜歡上誰?
這個朋友察覺那件事?
這個朋友聽了某句話後會有甚麼反應?
以上~總是想些有的沒的 =w=
(實在沒甚麼建設性)
最後,就是雜七雜八甚麼都想一想︰
吞拿魚罐頭有沒有減價?
家附近的麵包店關門了沒?
想吃日本料理=w=甚麼時候吃才好?
甚麼時候去公園逛逛吧~
今天夜鷺牠們有沒有站在船頭?
現在18度,晚上是多少度?
今天有甚麼要買?
今天有甚麼想看?
儲錢應該用甚麼方式?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等等等等
但也有一部份時間,是腦袋空空,甚麼都不想=w=
 
又退回原來的問題︰到底要為了甚麼而用腦?
其實,任何時間都用腦就好了=w=
衣食住行,甚麼時候都多想一點~應該就能夠做個"腦袋環保使者"XD
 
這個腦袋還能用啊~不要讓他變廢物=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