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既然已如題了就甚麼都不用寫了XD)










也不是啦~
從來都搞不清楚自己是甚麼人 @..@ 但有一些感覺,我現在很清楚。
痛苦
喜歡
不捨
愉快
生氣
然後我也明白,原來人有很多很多事情不能說,不能對人說,不能對自己說。
只能對大海或者蚚蜴說(笑)
 
我向來不是個能言善辯的人,但我很擅長甚麼都不說 XD
有時候說到嘴邊的話,還是可以吞回去 =w=
不為甚麼,有時候怕自己說不清楚,有時候不知道該怎麼說,有時候擔心只要說了,好不容易形成的一點點平衡會就開始崩壞……
 
有一點讓人困擾的~是我對現狀相當極度非常不安 = =
由家庭工作朋友到自己,沒有一個是能令我有信心的 =3=
不是不相信彼此的本質,而是覺得所建立的關係過於虛無……
 
最近的浮沉最多的句子是︰也許分離就在下一刻……
 
說人身邊有甚麼啊 !? 其實每個人身邊,就只有自己的手手腳腳頭髮指甲和空氣罷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