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兒子的指定文一篇~



  床前桌上擺著一個托盤,上面有一碗熱騰騰的稀飯,一個白色的塑膠小瓶,一個裝滿熱水的保溫瓶,以及一個有半滿開水的玻璃杯。

  躺在床上的人,橙色的頭髮暴露於薄薄的被子外。

  才剛送別特地拿來食物、水和藥物的人,躺在床上的LAVI想要輾轉反側一下,最後考慮到腹痛因而放棄了。

  送來各種物品的人,是科學班的女神LINALI,如此表達對同伴的關心,是她的正常表現。

  然而因腹痛而必須臥床休息的人,卻從對方口中得到一個令腹痛加劇的真相。

  『其實是KANDA君會不好意思,所以我特地替他拿過來的。』

  聽罷LINALI的說詞,LAVI只能愕然地點頭,及後被腦海中的疑問纏繞著。

  稀飯到底是LINALI還是YUU煮的?兩人煮的我都不敢吃啊……

  黑色教團哪來的保暖瓶?該不會是KOMUI通宵工作時用來盛咖啡的那個吧……

  白色瓶子裡是可以治腹痛的特效藥?真想找有吃過這種藥的人聊聊……實在不希望成為科學班的新藥試服者……

  想到這裡,躺在床上背向床前桌的人輕輕轉身,凝視著托盤上的四個物事。

  只有閃著燈光的水杯,看起來如此讓人感覺平靜。

  以奇怪的姿態俯臥於床上,LAVI一邊伸出手想要拿取令他安心的物品。

  在微熱的手指碰到冰冷的玻璃表面之前,房門外響起輕微的腳步聲。

  敲門聲停下之後,KANDA YUU的臉孔展現於LAVI眼前。

  KANDA還是一貫的冷漠模樣,箭步走向LAVI與床前桌之間,突如其來的把他按平在床上。

  「怎…怎麼了?」

  KANDA二話不說,扯下腹痛者身上的被子,便立刻開始解開其身上睡衣的鈕扣。

  「YUU!等一下!」

  因為想像到後事,所以LAVI顧不得腹痛,口手並用的阻止KANDA的舉動。

  輕易地制止了對方的舉動,讓LAVI露出疑惑的神色。

  沉穩的眼神,輕柔的長髮,澄淨的聲音,自KANDA飄向LAVI。

  「反正衣服被弄濕後都要脫掉,先脫掉就不會弄濕了。」

  連疑問的聲音也來不及發出,LAVI愕然呆住了,好一會才回過神。

  摸上按住自己肩膊的手,被按著的人露出甜甜的微笑,伸出另一手抬起按著自己的人的下巴。

  「YUU你不要因為擔心我而動氣啊!」

  輕輕偏過頭,KANDA避過了LAVI的眼神和食指,重新在床邊站好。

  「我沒有動氣。」

  冷漠的語氣和淡薄的紅暈,在KANDA身上造成對比,引起了橙色頭髮的人的笑意。

  然而清楚對方的真心,所以LAVI忍下了笑意,微笑著凝視KANDA雙眼。

  「對了,YUU來這裡是有甚麼事?」

  臉色瞬間回復平靜,KANDA默默地回望病榻上的LAVI。

  「到底是甚麼事?」

  「沒事。」

  說罷就調開了視線,然後KANDA的目光落在床前桌上的托盤,LAVI的眼睛也跟從對方的目光落在同一處。

  想到物品是KANDA讓別人送來的,淡淡的暖意融入LAVI的心中。

  只是確認道謝會令KANDA感到難為情,所以LAVI甚麼都沒有說出口,再次抬頭向對方拋出美滿的微笑。

  橙色頭髮的人無意義地點點頭,然後黑色長髮的人伸手拿起浸入稀飯中的杓子,輕輕攪動以看清當中的材料。

  「這些東西我要拿走。」

  說著,KANDA雙手拿起了托盤。

  愕然的表情佔有了LAVI的臉,他的腹部也重新被輕微的疼痛侵襲。

  「為甚麼?」

  「這些不是我要給你的。」

  愕然的表情維持不變,然而腹痛卻漸漸變得劇烈,LAVI禁不住緊按著腹部。

  望見對方忍著痛楚的模樣,KANDA立時放下托盤,輕輕抱著LAVI的肩膊。

  「要不要躺下來休息一下?」

  LAVI只是倔強地搖頭,伸手推開身旁的KANDA。

  「你趕快把托盤拿去原本要給的人那裡吧。」

  KANDA不說話,站在LAVI的床邊居高臨下的俯視橙色的頭髮。

  在LAVI還沒抬起頭來之前,KANDA用握拳的手敲了他的頭蓋一下。

  「你沒事不要在那邊亂說,這個我要拿回去給那個多管閒事的人。」

  摸著頭蓋抬起頭,然後LAVI望見KANDA輕輕嘆了口氣。

  「還沒有問你想吃甚麼,我才不會多此一舉。」

  平常拿劍的手,慢慢撫上帶點粗糙的橙色頭髮。

  「那你吃甚麼?」

  本應感覺溫柔的語氣,卻伴著像妖刀般殺氣的眼神,教面對惡魔也不怕的人嚥下一口唾液。

  「…我……沒有主意。」

  KANDA見狀點點頭,便轉頭向門口走去,只是他仍不忘回頭對病榻上的LAVI叮囑。

  「腹部會痛就躺下來休息吧!腰別用力。」

  由於感受到對方的細心,目送KANDA離開後,LAVI只得乖乖聽從其叮囑,輕輕躺回床上。

END-23︰37-24/2/2008

後記︰
終於完成第一篇(也是最後一篇?)的KL~
彆扭的KANDA和可愛的LAVI~實在是絕配︰)
不過這篇實在是有點兒力不從心=3=
也是送給兒子的指定文~兒子請笑納囉~
(小聲︰如果有人希望水城寫續篇~敝人也會好好考慮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