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4‧saturday‧10:59 pm


到底甚麼才是真實?
我是冰狩,我是日渡。
我是我,也不是我。

我是怜,也是KRAD。
但KRAD不是我。

金黃的長髮,雪白的羽翼,暗黑的內心。
我,背負著一種命運。

逃避不了,不能自主。
這就是命運。

心裏的願望都被逼放下。
這就是命運。

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
這就是命運。

沒有選擇『喜歡』或『討厭』的權利。
這就是命運。

如果可以,請上帝賜我一雙翅膀,讓我可以脫離這樣的現實。

我不想擁有,卻必須面對的現實。

但是......

但是......

我背上明明已經有一雙雪白廣闊的美麗翅膀了,為甚麼還是飛不起來呢?

為甚麼?

為甚麼?

『因為......把你困在命運裏的,正是這兩片翅膀......』

原來是這樣。

我告訴『你』啊!

我會把背上的翅膀狠狠扯下。那怕是會失血流多而死,還是一生都得用自己的腳來行走,我也要逃離『你』。

那怕『你』是命運。

『哼...哼......哼哼......』

你是在嘲笑我嗎?

不要緊啊,反正......我不是天使。

我是我,也不是我。

但我......只想做我。

我不想是『冰狩』,也不想是『日渡』。

我只想,是我。



P.S.正在寫日渡受的文文,寫出了他的隨想來,大家給點意見吧!
跟他無奈的命運有相似或共鳴之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