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就不習慣穿高跟鞋,不過也有好好地嘗試過去穿~畢竟女生都喜歡自己漂漂亮亮的。
終於2011年我有一了一雙十分喜歡的高跟鞋。
而今天我第一次穿著她們上班,走起路來十分的不穩,甚至連腳跟都磨損流血了,腳板也有點痛,但是沒關係,我還是很喜歡這雙高跟鞋。
一邊走回家我一邊對高小姐們說: 「你們將會是我最後一雙高跟鞋。」
一邊說著一邊小心地走路。
從公司走往碼頭,上船,下船,然後從碼頭走回家。
途中望見一隻燕子在建新巢,看得入迷,慢慢向新巢走近,然後左腳不小心踢到右腳的鞋面,發現腳真的有夠累了,於是繼續走回家。
怎料回到家裡才發現: 右邊的高小姐毀容了=口=!!
高跟鞋上面的裝飾物整個掉了~!! 才剛說完這是最後一雙就要丟掉買一雙新的嗎?? nono!!
於是換上拖鞋立刻沿路回去找,終於……在新建燕巢下發現了高小姐的「臉」=3=
 
想說: 始終鳥才是我最關心的東西嗎?? 還是說……與真命天子之間的感情(?)都必須經得起考驗!?
無論怎樣都好,這兩位高小姐,絕對會是我的最後一雙高跟鞋了。
鞋跟斷了我會幫你換,髒了我會幫你抹,裝飾物丟了我會幫你找回來黏回去,所以,高小姐請陪我到最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