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此感謝為我送上祝福的大人與大神 =w=
(下列圖片排名不分先後,以接收順序列出)
 
最先出場的是~ 有著芒果顏色的背包~ 感謝風風和風娘的照顧以及寵愛~
這背包我很喜歡 =w= 看到背包就想到風風和風娘~ 還有那位沒鬍鬚的鬍鬚張~XD
背包
 
針織小蝸牛一隻~ 感謝熊媽~ (旁邊的小綠是陪襯~XD)
當日在台灣受到熊媽各種照顧還來不及道謝... 熊媽還讓我在路邊攤上挑選了喜歡的吊飾 =w= 大感謝 (跪)
小綠與新朋友
 
帥氣太陽鏡一副~ 感謝大神~
太陽眼鏡
紅色配上豹紋,實在是一副不可多得的太陽鏡~
至於為何不可多得~ 那是由於這是大神賜予我這隻野豬的護目聖物 (?) ~ 在下定必好好珍惜~
另~ 特殊功能是載上以後就可以看到惡魔附在人身上的真面目~!!
[ 售貨員小姐亂入: 其實是可以防止水面反光啦 = = ]
 
Minnie Mouse & Daisy Duck 汗衣各一件以及DOMO君小物包一個~
老味與老鴨女友 DOMO君跳降傘
這個品牌的衣服很好穿~ 是姐姐挑選的 =w=
DOMO君是姐姐媽媽惟一知道我喜歡的東西,所以似乎是她們指導我家小弟去搜尋這個小物包~
BTW DOMO君的樣子看起來... 好像在跳降傘 (毆)
同場加映~ 媽媽和姐姐和小弟和我一起去了一家小店吃晚飯~
味道清淡,份量充足,以店所在的地區而言,價格不高~ 不錯不錯~
生日飯
 
防風無敵遮(=傘)一把~ 是舊同學兼舊同事送上的寶物~ 只要一傘在手,就能打遍天下~!!
防風無敵傘2 防風無敵傘1
不過這傘的缺點是能防風但不擋雨 = = 有一天大雨時撐一撐,結果連腰後都淋濕了 (默)
 
最後也是最厲害的一個~ 老闆親自準備的古色古香紅包一封 (內有HKD 100)~!!
長這麼大也從來沒收過生日紅包~!! 當日我也只是說一說罷,老闆就特地給我送上紅包~!!
老闆紅包
 
非常感謝以上的各位 =w= 來年也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