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以深海為主題的紀錄片,總是被那些沒法想像的繁多物種感動得亂七八糟,呆呆地盯著螢幕傻笑。

  但是,也記得曾被告知過,深海是光線的禁地,完全漆黑一片。

  沒有光線也就沒法在網膜上形成“像”,亦即是甚麼都看不見。

  光是想像就覺得害怕了。

  然而,從甚麼時候開始,我感覺自己雙眼無法看到光線?

  啊啊……大概是從開始跟身邊的人關係變好的時候吧!

  同事們也好、朋友們也好,也很樂意邀請我參加他們的聚會。

  就算是無聊透頂,還是必須興高采烈、哈哈大笑的聚會。

  「來來來!喝酒吧!可不能讓你清醒地回家!」

  「哎呀!饒了我吧!我已經快倒下去了!」

  鬼才快倒下去!根本就沒有理由陪這些混帳同事喝酒!

  明明是業務員,不是應酬卻來喝酒、將西裝外衣燻得惡臭難當,又沒有多會說話卻口沫遮欄,自暴其短!

  不過反正錢是要給,酒的話我是喝多少都沒問題!

  西裝外衣已經放在公司了,穿在身上的夾克弄髒拿去洗也不會很貴,所以拼了也沒關係。

  不會醉、也不會失儀,怎麼樣都沒所謂。

  可以醉、然後不顧一切地失儀,其實也不錯。

  在洗手間嘔吐的時候,整個人都清醒了,可以感覺喝酒太多令胃部產生的不適感。

  輕喘著以襯衫衣袖抹去嘴角污跡之時,一隻手圈上了我的肩膊。

  「回我家去再喝一回吧!」

  搭訕?醉漢向醉漢搭訕?這是怎麼回事?

  回頭一看,那個滿是酒臭的唇便壓向了我的嘴。

  管他是不是會內傷,我一記肘撞頂上了他的肋骨,讓他吃痛地跌坐地上。

  但是他圈住我肩膊的手勁未減,所以我便一個勁兒倒在他懷裡。

  那種曖昧的姿勢真是一點不光彩,但是我呆住了。

  躺在地上的無賴,面目看了讓人移不開視線,是一位罕見的絕色美男子。

  這是夢嗎?可是剛才唇上那暖暖的觸感卻如此真實,那男子也為肋骨處的痛楚呻吟不已,說是夢就有點說不過去了……

  即使對方躺著,也可以看出他身材高大,因為跌倒而掀起的黑色汗衣下罷露出了一段線條優美的腹肌,皮膚也相當白皙,讓臉頰的紅暈顯得相當醒目。

  心裡響起“總會被誰撿走、我來撿不是更好”的藉口,一手執起男子的臂環到自己肩上,便走出了洗手間。

  剛才圍坐的桌子旁已經沒人了,可知同事已作鳥獸散,我也樂得輕鬆,不用解釋身旁男子因何而來。

  撿走爛醉的女人,或是跟爛醉的女人上賓館,準會被人用異樣目光看待;爛醉的男人就不同了。

  因為沒有人認為男人被男人帶走會吃虧!

  摃著那黑衣黑褲的男人上了計程車,那爛醉的男人根本沒法坐好,抱著我的大腿磨磨蹭蹭的,挺像我的上任情人。

  直至這刻才想起要撿查他的口袋。

  通常預計自己將爛醉的人不會帶著信用卡或很多財物,而這男子正是如此,他的牛仔褲口袋裡只有幾百塊錢和身份証,甚至連手機也沒帶。

  「真是萬全的準備……」

  錢還是手機甚麼的,最多也不過價值幾千塊,我不太在意。

  然而為了中和來自傳統道德觀念的罪惡感,稍為認識這位一夜床伴還是必要的。

  如果身體契合的話……也許不只一夜……

  將這高大的男子放到賓館的床上時,這可笑的想法突然浮現。

  無論性向如何,平白無故被侵犯了,鐵定不會有甚麼好感受吧?

  心情我可沒法顧慮,身體的話倒是能夠保証讓他舒服。

  像鉛一樣沉到軟軟的墊褥裡,在黑衣底下起伏的胸口感覺極為吸引。

  「我是謝禮帆,請多多指教囉!」

  脫掉外衣鞋襪,急不及待壓在他身上,居高臨下去看他的樣貌更是嫵媚,讓人心動。

  舔舐他的頸項,他就揮揮手說不要吵他;吸吮他的胸前,他就笑笑說他很癢;當手隔著內褲摸弄他的胯下之時,他明顯地輕顫了一下。

  酒醉的人雖然不好侍候,但是偶爾還是會遇到反應這般可愛的傢伙。

  實在跟他高大的身材有點不配!

  「啊……」

  邊親吻著他小腹、邊套弄他下體的時候,冷不防聽到了這一聲夢囈般的輕吟,讓我的全身禁不住一顫。

  含住那半脖起的陽具,又使勁往自己的後穴塗抹潤滑油,那般肌渴的模樣,足以讓我無地自容得要鑽進地底。

  不過現在只有我是清醒的,再難堪的模樣也用不著遮遮掩掩。

  只要能夠醉,不顧一切地失儀就好了。

  「呀…啊啊……」

  也不管潤滑是不是足夠,我已經忍不住要讓他的那個插進來。

  那一聲呻吟,連我自己也無法相信,居然表現出這般軟弱誘人的感覺。

  怪不得前任情人總是說喜歡讓我亂叫。

  那個男人說過甚麼、做過甚麼我也不想再去想了,做愛的話只要能高潮就好!

  像是我在抱他一般,隨著我身體的搖晃,他不斷『啊、啊、啊』地輕叫,甚至無意識地伸手抓住我跨騎在他身上的大腿。

  我只知道自己高潮了,白濁的體液噴得他一身都是,而我從他身上起來的時候,暖暖的體液也緩緩地自股間流下。

  早已經忘記了,第一次看見自己雙腿間流下白濁的感覺。

  那個男人叫甚麼名字?長甚麼模樣?是他硬來還是我自願?

  太模糊了……根本想不起來……

  我真的不想想起來!

  已經掉進深海裡了,為何還要記起岸上光彩亮麗的日子?

  在這無光的海底,只要讓身體失去知覺,其他還有甚麼可怕的嗎?

23︰47-24/4/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