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了體力、射擊和格鬥訓練,加達斯回到房間,洗了一趟香氣洋溢的冰水浴。
當水點往下墮,擊打地面、發出聲音的同時,他的思緒變得不能自控。
『嗄……嗄……』
性感的喘息不絕於耳,那人背上皮膚的細滑觸感猶在指尖,讓他的慾望往身下聚集。
「如果真的是他就好了……」不自覺的道出,臉面是個不解的笑容。
隨便穿個運動褲,踏一雙露指涼鞋,加達斯有點著急的往囚室去。
「加達斯!」豪邁的聲音從背後傳來,可以聽出說話人不拒小節的個性。
「是托帕茲啊!怎麼了?」早上在『沙漠馬拉松』中領頭的大塊頭笑著走向加達斯。
「去喝一杯好吧!」理所當然的道,兩人不只是上司、下屬,還是好友。
「不了,有點事。」說著,嘴角的笑容越發擴大。
「有事?你會有事?」托帕茲愕然的張大嘴巴,「你已經好幾個月沒事可做了啊?前幾天不是悶得外出去『狩獵』了嗎?」
加達斯無奈的低頭一笑,稍稍避過托帕茲詢問的視線。
看好友不願回答,托帕茲拍拍其肩膊。
「不想說就算吧!我先走了!」
「對不起。」歉意滿滿的說,跟友人揮一個手。
「你傻了啊?我怎會介意呢!」回他一個不文手勢,踏著輕快的步履,消失於走廊間。

2004‧04‧08‧+717:47:36
見托帕茲遠去,加達斯亦不再猶疑,轉頭向囚室進發。
『瑪利亞使者』的總部位於阿撒克斯西邊,即是上年度戰爭的主要地區。
上年度的戰爭,是『瑪利亞使者』佔優,他們一舉奪取了加達斯和蘭提等人身處的這座雕堡,作為根據地、作戰指揮部以及士兵的居住處。
加達斯和托帕茲居於環境較舒適的上層,而像尤斯那一類的普通隊員則住在下層的簡陋房間中,方便巡察囚室。
如今的加達斯,正懷著疑問,從上方往下走。
在斑駁的石牆表面,他彷彿看見了日前撫弄過的白晳肌膚,不禁用舌舔舔乾燥的嘴唇。
他所以會遇到那個人,是因為無聊的關係。

『好悶。』機械性的把甜酒往嘴邊送。
『唉……人家說先不能攻擊嘛,咱們受人錢財,不得不聽令啊。』托帕茲笑笑道,面上的紅暈使他看起來更豪邁不凡。
加達斯舉杯,一口氣清理掉杯中物,站起。
『你去哪裏?』不解的詢問友人。
『狩獵。』放下買酒錢,乾脆的走開去。
托帕茲知道勸阻無用,只得搖頭嘆氣。
其實最初加達斯並沒有想過真的要『強暴』誰人,在跟托帕茲在開玩笑而已。
他只不過想到處走走,讓整日困在雕堡的心透透氣。
數著天上多得不像話的星星,加達斯不禁走遠了。從西邊根據地,經過中部,到達戰情最不緊湊的東邊。
一片的黑暗中,他注視到縷縷白煙從一堵牆後升起。好奇一看,發現是個黑頭髮的男子。
從他頭上的一串白煙和手上的另一串白煙可以知道,他叼著一根,手裏也拿著一根。
加達斯的眼前突然被加了沙龍攝影的效果,覺得那人很是漂亮。
於是,不再猶疑,拿出手槍就往那人走過去,將他壓倒地上。
他想不到,星空下的人的觸感是如此之美妙,星空下的性愛─雖然是單方面的─是如此之舒適,讓他得到無以上之的快感,也掃除了原本帶著的空虛。
侵犯過後,加達斯心裏有點歉疚。
身上甚麼都沒有帶的情況之下,就把心一橫,拿下軍人的識別名牌,掛到那人的頸上。
意料之外的,那人的嗓音響起。
『為甚麼?』顯然明白名牌的重要性。
加達斯語塞,然後靈機一觸。
『為甚麼……你要埋怨都得有個對象吧?我想你每天每天都詛咒我早點死去呢!』

能夠早點死去的話,其實也不錯呢!

2004‧04‧08‧+717:12:36
加達斯一直走,很快就踏在囚室所處的一道長石廊上。
然而,他突然感到有點不悅。
因為,在石廊的另一端,正站立著四個已經換掉軍服的男子,就是昨天被他訓示過的四位隊員。
見到副隊長走近,四人立刻雙腳一合,給副隊長行禮。
「副隊長晚上好。」
「四位晚上好,你們……」猶疑著,雖好奇但不形於色的問道,「在這裏幹甚麼呢?」
「敢問副隊長:明天沒有習訓,我們可以做完昨天想作的事情嗎?」秃頭的尤斯嚴正的問道,感覺上是有點挑戰加達斯權力的行為。
但是,尤斯真的抓住了重點:加達斯並沒有禁止這種行為。
加達斯想不到反駁的言語,呆呆的望著面前的隊員,彷彿的聽到他們心裏的竊笑。
「副隊長。」尤斯再次叫喚著呆的加達斯,「請告訴我們:可以嗎?」
「可以……」說著,手攀上石室的陋鎖。
「副隊長?」小伙子─力奇不禁奇怪。
「我總可以先選一個吧?」嘴角泛起一絲優越的微笑。
「當然可以。」尤斯春力奇答道。
然後,加達斯乾脆的推開了鐵門,讓光線打到三名俘虜身上。
沒有多作猶疑,他向蘭提揚揚手,示意他向自己走去。
蘭提毫無防備的走到加達斯身旁,等著他說話。
加達斯給身旁人一個滿意的微笑,再看向門外的四人。
「這個我帶走,剩下的你們請便。」慢慢走向門口,站著一頓,「受傷那個不要去碰他,他們可能是重要的人質。」
「知道,副隊長。」
拉著蘭提,加達斯向外走去,不理身後的四人。
那四人加入不過一年,早就惹加達斯不喜歡的了,現在,加達斯狠不得一槍打到他們的蠢腦袋裏去。
不過,沒有明確的理由,不能處決隊員。
這是達德海的不成文規定。

2004‧04‧08‧+716:21:10
讓開石室前溜進蘭提耳裏的話,讓他眉心一直緊皺。
『那麼說……只剩下一個讓我們四人分了……』
綜給剛才的對話,他們口中剩下一個的『一個』,就是指金髮碧眼的比璐。
『四人分』?
蘭提不敢亂想。
站在那位『副隊長』的房間裏,蘭提知道甚麼叫做『泥菩薩過江』。
陪他呆站了兩分鐘的『副隊長』,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用力往他背後推,蘭提立刻整個掉到尺吋細小的床上。
「你幹甚麼啊!」聲音已經因為驚懼而顫抖,依然踢動雙腿,努力反抗著。
「你別動!」加達斯用力按住蘭提頭部,跨坐到他腰上。
「住手!」感到加達斯身上的熱源碰觸到自己的隱秘處,蘭提的腦海一下子充斥住被侵犯的記憶,更激烈的掙扎。
「我不是要強暴你!你冷靜點!!」金髮的副隊長苦無對策,只好繼續坐在他身上,以期壓下黑髮人的激動情緒。
「那麼你走開吧!」蘭提叫道,極欲逃離加達斯的胯下。
想了一會,加達斯放鬆手下的力度,挪開身子,跳到地上。
知道身上人已然走開,蘭提立刻轉身,退到床的角落。
他看著面前的壯碩男子,只得心頭劇跳,不停喘氣。
「你聽好,我叫加達斯,我真的不是要強暴你。」金髮人舉高雙手,作投降狀。
「加……加達斯?」蘭提回問,總覺得在哪裏聽過這名字。
「是的,我……我只是想要看看你的背部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