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樣的環境中,蘭提不敢相信任何人的話,縱使眼前的人曾經救過自己。
眼前人的眼中透露一種無奈的滑稽,高舉著兩手,等待蘭提的應允。
定定對峙了十來分鐘,情況依然沒有改變。
蘭提依舊提心吊膽的瞪視著站於對角位置的加達斯,驚恐的心臟跳過不停。
金頭髮的房主只得嘆一口氣,放下表示沒有惡意企圖的兩隻手,一把坐到地板上。
「你叫甚麼名字?」加達斯微笑,瞄了瞄床上的蘭提。
呆呆的坐著,蘭提似是聽不懂房主的語言般。

2004‧04‧08‧+715:31:01
「喂!」加達斯大叫一聲。
「甚…甚麼事?」戰戰競競的問道。
「我在問:你叫甚麼名字?」說著,從褲子口袋拿出劣煙一根,叼在嘴裏。
「蘭提。」這大概是他如今能答得最流利的唯一問題了。
「蘭提嗎?挺怪的。」往旁邊的桌上一摸,取得了火柴。
「你的名字才怪啦!叫仙人掌!」蘭提自然的回嘴道。
「哈哈哈……給你發現了,我就是一棵仙人掌。」嘻嘻的笑著,用食指和姆指拿過嘴唇上的煙,「總算冷靜了吧?」
「唔。」理智回復的蘭提答道。
「那麼……我可以看看你的背部嗎?」柔聲的要求,祈望對方答應。
「為甚麼?」
「為甚麼……我想確認一下,你是否那位每天詛咒我早點死去的天使?」說著,緩緩站起。
「每天詛咒你死去……」隱約聽到腦海暗處傳來相同聲線的相同說話,「你是把名牌給了我的人!」
「真的是你!」加達斯泛起過份燦爛的笑容,拍一下歡呼的手掌。
看著跟前人,蘭提不禁又再回想起被侵犯的一夜。
「是又怎樣?」聲音顫抖著,心想:不要過來。
「這個……」放出一種意味深長的眼神,「你大概不會想知我要怎樣。」
「又要強暴我是吧?」嘲諷的說,「我都淪為階下囚了,還有選擇餘地嗎?副隊長大人。」
「你這是甚麼語氣啦?我又沒說要來硬的。」說著,一步一步走向蘭提,「我可以給你物品買你一夜,你要甚麼?」
這算是君子交易?
看著漸漸接近的加達斯,蘭提認真的思巧。
加達斯脫掉涼鞋,爬到黑髮人所在的床上。
「說吧!我會盡量滿足你的要求。」自顧自的翻找褲子的口袋,一邊鼓勵蘭提。
「這個……」沉浸在思海裏,沒注意旁人的動作。
「別動。」加達斯用手中的小刀小心地切割蘭提手腕的麻繩。
感到的手腕痛疼減輕,蘭提愕然回頭,注視身後的金髮男子。
專注的切割著繩子,讓斗室之中只餘下心跳。
終於解除蘭提手上的束縛,加達斯一抬頭,對上了其人雙眼。
深邃的黑色,像夜晚的海洋一樣,平靜無波,帶有神秘的魅力。
「怎麼了?」微笑著把刀子收回口袋。
「我是俘虜啊,這様不怕嗎?」揚揚被綑出暗紅色痕跡的兩腕。
「不會怕啦……要怕的,好像是你。」說著,把蘭提整個推到床上。
呆呆的凝視著身上的人,蘭提保持著冷靜。
「我要醫療物品。」清晰的字句滑出喉頭。
「就這個嗎?」帶笑吻上蘭提的頸項。
「還要食物和水。」看加達斯好像答應了要求,蘭提再說道。
「沒問題啊……」濕潤的舌已然伸出,纏繞上蘭提的肌膚,「還有呢?」
「嗄……還有……」此刻蘭提的腦海變得一片空白,吐出嘴巴的,只有紓解熾熱體溫的喘息。
「嘻嘻嘻──」嘴角溢出歡愉的笑聲,加達斯的身體一下子只餘下肉慾。
平日拿槍的大手,正熟練的在解開蘭提襯衣的鈕釦。跟從襯衣敞開的幅度,加達斯的唇一直吻下去。
蘭提靜靜的躺在床上,雙手抓緊了床單,強忍著心中的不快。

這是交易,這是交易。

蘭提不停小聲唸著,企圖減輕身體對那人指尖的感應。可是這個辦法似乎不怎麼有用。
加達斯粗糙手指帶過之處,全都留下難以忘懷的觸感,讓蘭提的心不得不注視。
從頸項開始,經過鎖骨,到達胸口、腹部一帶,直至腰肢,然後,蘭提猛然抬起頭,看向摸著自己胯間的大手,以及大手的主人。
「別緊張。」隔著褲子,手遊走在蘭提的男性慾望上。
「唔。」聽到金髮人的指示,黑髮人再次躺下,放鬆全身。
「這就對了……我會好好疼你的……」說著,一個指尖輔助著另一個,解開褲子唯一的鈕釦。
離開鈕釦,二個指頭碰到了同一個金屬物事上,往下拉動。
手動作的同時,加達斯的唇瓣貼到蘭提的腰間,來回梭巡。
直至褲子拉鏈的齒牙被完全拉開,來回腰上皮膚的嘴緩緩往上移動。
嘴巴在忙碌著,雙手亦沒有被閒置。
唇瓣到達蘭提胸口的同時,加達斯的手已經握上了身下人的慾望根源。
嘴巴吮吻、舔舐胸口的突起,大手套弄胯間的男性慾望,加達斯顯得不亦樂乎。
被任人擺佈者,再也靜不下心來。
和第一次的情況不一樣,加達斯的動作細膩而輕柔,帶給蘭提極大的震憾。
不由自主的,男性慾望在加達斯手中逐漸澎脹起來,顯示聚積在蘭提身下的快感越發增加。
「啊……啊……」讓人無地自容的呻吟傾瀉而出,滑進上方的人的耳殼裏。
「你的聲音……」唇攀過脖頸,印到蘭提的下顎骨,「真的很好聽……」
收到這樣的訊息,蘭提立刻摀起嘴巴,讓性感聲音收進喉間。
「又不是第一次了,不用裝清純啊!」沿著下顎骨,加達斯的唇吻到蘭提臉上。
不算細滑的皮膚下,縕含了讓加達斯愛不釋手的珍貴寶藏。
副隊長把嘴唇的皮膚緊貼著蘭提的面頰,停住不動,深深感受臉上的微熱。
他的手,則在感受,並提升另一種熱。
那種熱處於蘭提的小腹下,正逐漸的擴大,不斷的澎脹,難耐非常。
「嗄呀……」除了加重呼吸外,別無紓解之法。
然而,加達斯手下的動作一直加速,力度一直加大,紓解之法宣告無效。
快感以幾何級數遞增之際,蘭提的一臂環上了加達斯的頸,更貼近了身上人。
對於蘭提的主動接近,加達斯顯得有點喜出望外。於是,他也伸出臂彎,將蘭提整個包在懷中。
在蘭提的叫聲陪伴下,其肉慾激射而出,沾滿服務人的手。
加達斯因利乘便,以一手黏稠濁白往蘭提的後庭塗去,作為潤滑劑的替代品。
撫弄臀部的手,激起蘭提的注意。被擺佈的人張大兩眼,直直凝視著擺佈自己的人。
「手指要進去了。」加達斯提醒道。
指頭慢慢滑過淺淺的股溝,停在花蕾前面。
輕輕的一探,小小的指尖侵入了蘭提體內,烙下深深的怪異感。
「唔!」緊皺的眉頭,惹起身上人的注意。
「很痛嗎?」有點著緊的問。那是自然反應,加達斯也沒有發現自己語氣有異於平日。
一邊說,加達斯慢慢把整指手指埋到蘭提的蜜穴中。
「不……」白晳的臉早已經暈一遍,如今全身更是熾熱難耐,「感…覺……感覺很奇怪……啊啊……」
蘭提說話期間,加達斯已然起動手腕,以手指緩慢的抽插著。
下體被異物侵襲,蘭提的思緒頓時變得混亂一遍。
因此,他沒有注意到停留在上方的視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