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十四日。早餐──攝氏七十一度



  一道和煦的陽光穿透了窗簾,打到黑色的秀髮上,形成一幅亮麗的光景。

  黑色的頭髮旁邊,是血紅的細絲。

  沿細絲而下,途經修長的睫毛,滑過白皙的面頰,那是個自然的弧度。

  淡淡的微溫從那裂開的細縫溢出,溫暖著房間的一椅一桌。

  然後,兩個眼皮的微微抖動,爲房間帶來點點生命的氣息。

  黑頭髮下的腦袋,宣佈他主人的一天要開始了。

  其實黑頭髮的他,一直也不能睡陌生的床,早在幾小時前已經清醒,不過精神依然疲累,所以在閉閉目、養養神而已。

  因爲……如果他想幹其他事的話,都必須先從床上起來。

  然而,一雙腿卻纏住了他的,讓他動彈不得。

  面前是看過一遍又一遍的可愛睡臉,使他不禁輕笑出聲。

  緩緩的,紅發下的一道細縫把眼前的景致收藏到腦海。

  「早安。」這是第一句在『他』房間蕩漾開來的早晨問候語。

  黑頭髮的人,是『他』第一位帶到居住處,並讓他留宿的共枕人。

  淡淡的笑了一個,住客主動將唇挪近房主的嘴,繳交昨天晚上的住宿費用。

  「肚子餓了沒?」紅頭髮的『他』一邊吸取客人口裡的香氣,一邊詢問。

  「餓了又怎樣?」黑色頭髮下的眼瞳骨碌地轉了一圈,得意的笑道。

  一用力,紅頭髮的人翻了個身,壓到黑髮的人身上。

  「如果餓的話,我們就來吃早餐好了。」說著,開始輕啃身下人的鎖骨。

  「嗯……」一陣酥麻的軟感迅即傳到他的神經,使他爲之面紅氣喘,「吃甚麽早餐啊……我好累……」

  當『他』的嘴唇遊遍身下人兩邊的鎖骨時,紅頭髮的他得意的笑了起來。

  「你在想甚麽了呀?」意味深長的看向泛起微紅的臉龐。

  黑髮的人回望紅色絲線下的細縫,面上依然是惹人暇思的潮紅。

  「我的意思是,我現在起床去做早餐。」偷一個吻,迅即跳下了床。

  「哼……」沒好氣的給房主一個單音作回應,黑頭髮的他自顧自的再次閉上眼睛。

  不能自控的,昨晚的激情場面洶湧的浮現,溢滿他的腦袋。

  『他』的手,順著大腿的曲線,一直緩緩而上,到達不可告人的秘密所在。

  『他』的嘴,帶過臉面的輪廓,烙上輕細的柔情。

  他的腿,被擡在『他』的肩上,張開成便於交合的角度。

  他的臉,覆上熾熱難當的紅暈,告知愛人自己的身體所需。

  高吭的叫喊,沈厚的低吼,交疊的粗喘聲。

  那人在床上著實像位經驗老到的將軍──異常勇猛且擅於作戰,讓他不知不覺間都沈溺在性愛的海洋裡。

  然而,那人在岸上卻變成了小姑娘一名,溫柔至極。

  這又作何解釋呢?

  難道這是肉金?

  的確,拿『溫柔』來抵債是非常划算的。

  那邊廂,紅頭髮的人已經開始在廚房裡忙碌。

  碗碗瓦瓦的碰擊聲,傳遍了整個公寓,總算讓黑髮人腦袋內的色慾思想稍稍退去。

  不一會,一碗香氣四溢的即食麵,送到黑頭髮的人的跟前。

  「對不起啊,家裡沒有放材料,只得這些而已。」紅髮的『他』帶點歉疚地道。

  「不要緊啦,反正早上我也吃得不多。」一邊說,一邊把鼻頭靠近碗沿,吸入含有防腐劑的氣體粒子。

  「唔……如果是這樣的話,不如你跟我交換來吃好了。」說著,又站起身來,走向廚房,很快的回到房間。

  和出去的時候有點分別,回來的『他』手上多了只大號麥克杯。

  「你要喝甚麽啊?」長在黑髮下的白皙臉龐的嘴不解的張開發問。

  「我要喝牛奶,溫了一會兒,不冷也不熱。」小心翼翼的坐到床上,把麥克杯送到黑髮下的細縫前。

  緩緩的,他雙手穩扶『他』拿杯的五指,把有著雪納瑞頭像圖案的麥克杯送到嘴邊,淺嘗一口。

  「好喝!」味蕾被刺激到,黑頭髮的他立時發出讚歎。

  「那麽咱們交換吧!」紅發的人說著,就要把拿杯的手放開。

  用力抓緊快將放開杯的把手的五指,黑頭髮的他衝『他』淡淡的笑了一個。

  「一人一半。」

  「咦?」不解的反問。

  「我們一人半杯牛奶,一人半個即食麵。」另一隻手攀上麥克杯,緩緩將雪納瑞那可愛的面相推到紅髮人面前。

  沒好氣的笑了一個,紅髮的人啜飲一口牛奶,啜吻一口床上的人。

  「這個溫度可以嗎?你習慣喝熱的飲料吧!」

  有點愕然的凝視甜品師的雙眼,黑髮的人猜不到『他』竟然也注意到自己的飲食習慣了。

  於是,淡淡的笑化成濃濃的甜膩,在他的臉上擴散開來。

  「這個溫度就好了。」親吻愛人一下,「是你做的,甚麽溫度也好。」又親一口。

  當黑髮人的唇離開甜品師的,甜品師的舌不規矩地主動靠了過去,毫無預警的就開始舔舐起來。

  『他』的手接過麥克杯,隨意的放到床前桌上,預視將作的行爲。

  「喂!」伸手輕推壓在身上的人,長著黑頭髮的頭顱開始左搖右擺,試著避過愛人的“親吻”攻擊。

  「怎麽了啊?」收到暗示,在上面的『他』以雙臂支起身體,停止進一步的侵略行爲。

  「我說你怎麽了才對啊!我肚子餓死了!」笑笑的抗議。

  「我肚子也餓死了啦!所以現在要先吃早餐啊!」意味深長的回望困在床鋪與自己之間的人兒,一邊已經再次低頭,延續剛才的瞹眛氣氛。

  「不行……你先讓我吃點東西……」雖然兩手已經乖乖投降,分別平放在枕邊兩側,嘴巴依然極力求饒,「你也先吃點東西吧,沒力氣怎麽做啊?」

  「也對。」說著,又再支起身體,離開身下的人,坐到他的旁邊。

  大大的呼一口氣,黑頭髮的他也坐起身來,與他的愛人呆呆對望。

  良久,肚子裡打雷,把兩人給吵醒。

  「你在看甚麽啊?」帶挑戰味道的語氣脫口而出。

  「當然是在看你啊!」給面前的他一個傻笑,依然故我,繼續欣賞。

  「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是說:你爲甚麽總是這麽好色的?」憤憤的道,臉面隨著浮過思海的畫面而漸熱。

  「好色?我沒有好色啊!」紅發人無辜的揮手搖頭。

  「沒有好色?那麽你昨晚是在幹甚麽了?」譏諷的反問,一隻手指往紅發包裹的腦袋直截過去。

  「如果要說是好色,我可以去外面找到更好吃的,但是,」一邊拿起放在床前桌上的杯,沒所謂的道出,「我卻只有你而已……我只想吃你而已……」

  爾後,黑頭髮的人沒法再譏諷自己的愛人下去。

  因爲,他的臉已經過於滾燙了。

  大概有攝氏七十一度吧!

  也許……那亦是他們口中牛奶曾達到過的溫度。

  攝氏七十一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