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 曾經影響野豬的成績, 然後, 一男子, 繼續影響著野豬的心情.
雖說已經不要緊, 但是影響還在, 這是不能否認的.
幸好, 成績出來, 沒退步~ 只是沒進步 (GPA跟上次幾乎一樣), 不滿意 :-(
好吧, 能維持成績, 總算是能對得起自己. 不過, 沒能讓自己專注於學業, 罪過罪過.
學業, 是我現在最最重要的目標, 因為任何可抗力原因而讓學業有任何閃失都是不應該的. 因為我是大齡生, 因為回校是我自己選的, 科目也是我自己選的, 如果連自己的決定都無法負責到底, 這樣的人不需要有"自由"或"自主權", 因為就算擁有自由/自主權, 也只會把自己毀了, 並且拖累身邊的人......
 
由先前提到那個男子到現在, 也處於一種可自行停止但偏偏沒被停止的動蕩狀態中.
先是男子, 後是王子, 兩個都是一身肉的王室成員 (毆), 分別只是男子比王子高20CM&重20KG (再毆) < 身高體重都是猜的啦, 但確認兩名都是肥仔(胖子)無誤 (點頭) > 先前那個是肥仔... 再之前那個也是 (驚) 肥仔跟我有仇啊!!??
而除卻身高和體重外 兩胖子之間最大的不同是: 男子是標準的王子, 根本不理會其他人的感受, 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王子則較為世故, 而且看起來似乎有點城府@@

話說,和王子,在另一個場合,再一次玩手,這一次,是他先伸出手(掩面)
================
10/8/2014 角色-狸貓(女) 王子 我
原來一行三人要去踏青,最後,因為天氣關係,更改成到附近的博物館看學術相關短片。
第一齣關於蝴蝶,三人坐在一排,王子在中間,沒甚麼特別。
第二齣關於企鵝,狸貓坐前面,我和王子坐一塊……因為放映室很冷,我在身上蓋了披肩,然後——
王子:(看我)會冷嗎?你蓋被(披肩)?
我:(看他)會,你試試(我伸手摸他手臂)
然後,坐我左邊的他向我伸出右手,我被嚇到,呆了一秒鐘,伸出左手,被握了一下,口裡不停唸唸有詞……
我:(不敢看他)你真的把我嚇到了……你這個小朋友不要把我嚇倒 > <
最後根本沒有清楚感受到他的手的質感, 好可惜 > < 然後, 因為他似乎也會冷, 所以我就把我的被子也蓋到他的身上, 他並沒有撥開, 一直到片子完結......
不過這就是第二次牽手的狀況 (掩面)
 
影片完結後,活動繼續,一行三人先去了附近的商場逛街,王子說要買個英文雜誌,想讓我帶他到可能有賣的地方,於是我們就去了書局。
我得說我並不是很愛閱讀,跟別人一起時看書的興致更會驟減,由於會先注意同行者的行為以及其需要。
後來,王子找到了他想要的書,就直奔過來跟我說:找到了啦,你看!(那樣子看起來真的很可愛 >//<,除了聊到他姨甥,他就沒露出過這種表情)
我告訴他,你開心就好了,他跟我說,能跟我和狸貓一起出來玩很開心 :-) 真的,只要大家開心就好了~
雜誌買過了,然後就去重慶大廈找狸貓想要的HENNA顏料,顏料買到了,狸貓又說想吃咖喱,於是就讓賣HENNA的老闆娘介紹了一家,一人一碟咖喱雞加薄餅,吃吃吃吃,還外加了雪碧兩罐(王子堅持不要),一開始因為語言不通,店裡又沒價錢牌,心裡有點不安,但最後是咖喱雞$30/碟 & 雪碧$5/罐,而且味道很不錯~
 
影片看過了,雜誌買過了,HENNA買過了,咖喱雞也吃過了,最後,當然就是回家了,狸貓和王子住很近,所以他們一起去了車站,而我則獨自上路。
狸貓有跟我提過在路上跟王子聊天的事,但因為時間過太久了,所以我不爭氣地忘了啦 / \
 
在回家以後,我曾傳訊息問過王子,牽手的意思,他說,因為是朋友所以會那樣做————我想:你那些到底是甚麼朋友!?
然而,再細心想想:當時他並沒有衣服或其他東西可以讓我取暖,而我又說了「你試試」,他會因為我那種看似沒所謂的性格而放心伸出手,似乎也就說通了= =
================
結論:其實順其自然好~ 因為到最後也不是個人能夠控制的. 不爭取會後悔, 過於進取又有點嚇人= = 所以就先擺著算了~ 反正還有很多事情要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