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對我來說是特別的, 因為第1次在專上學院念書, 而且第1次有餘裕可以回憶.
再次踏入校園之前, 我跟自己說要體驗一些以前錯過的, 例如戀愛 例如獎學金 又例如 和同學好好相處(不一定需要成為好朋友).
而這次的最佳收獲, 其實是一個好朋友, 還有一些朋友, 以及在年月過去以後, 會變得更為珍貴而無可取代的回憶.
 
31/12/2014-01/01/2015
狸貓同學進來小島找我去露營, 是有在山上開過營帳又看過星星, 但最後是去了找同住小島上的朋友-真男人, 在他家裡駕駛貨車(?)和露營(??).
後來又出去觀星了, 我是宣佈投降, 真男人和狸貓繼續專注和開心地看星, 總算不負所託, 替狸貓配對一個同樣不用睡的人TvT"
 
28/12/2014
因為答應了, 所以就回去實習的地方做義工, 最後, 竟因為一隻小豬吊飾, 約定兩個小女孩, 在1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 在相同地點相見.
 
27/12/2014
先前(13/12)因為時間掌握不好所以爽約了, 於是在終於有空的這天和羊一家相約下午茶~ 吃了好吃的蛋撻, 被勸喻減肥(掩面), 還吃了一堆生果 :-D
 
26/12/2014
先前和某同學說好去吃火爐, 一直沒實行, 到24/12再被我吐糟, 結果同學就一口答應出來了 B| 原來認為他會爽約, 結果到最後還是有赴約.
而且我不懂去選定的店, 還是由他帶路~XD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感謝相陪了 ^v^
 
23/12/2014
狸貓大人帶我去西貢行山!! 雖然又再走錯路了, 也走得挺辛苦, 但是也很好玩=w=
 
22/12/2014
和這學期才有機會一起上課, 以及從第1學期開始後就散落不同分流的同學出去唱KTV, 唱歌好歡樂, 但明知道是來唱歌卻不肯開口就讓人覺得有點不過癮 =3=
還好後來再去了逛街, 沒買到甚麼, 不過逛逛看看聊聊也好歡樂 :D
 
19/12/2014
本學期最後一天上課, 上午準備最後的presentation, 期間去了送贈"特別的禮物"還有歡樂感謝用的聖誕禮物.
雖然認識時間有長有短, 但是真心幫忙的人, 你們的心我都有看到~ 一個玩偶, 小小心意 :)
然後, 最重要的, 是: 再見了, 王子. 我決定不再被你影響.
 
想到狸貓大人, 想到天然呆, 想到許多幫助過我的人們, 我覺得把王子說成"最重要的"很不好意思 > <
但, 其實"最重要的"並不是這個人, 而是, 我終於下定決心(這次的決心真的堅定啦)不再被這個人影響.
 
常聽說: 當喜歡上一個人, 會變得不像自己. 我並不是很堅定的人, 但在王子面前, 或遇上與王子相關的事, 動搖也太大了 = =
所以各方面來說都是肯定了這句話 / \
然後也討厭自己這樣搖擺不定, 所以, 就決定完結這個沒結果, 也不算是很好玩的事情了.
雖然, 對方甚麼都還沒說, 但是, 我已明白, 曾有過的已經不再存在. 所以再留戀也是無益. 因此就只有嘆口氣揮手道別了......
 
別過王子, 迎來光明的2015 =w= 用自己的實力和努力照耀2015, yeah~~!!!
(有夠無聊/白目的結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