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 我執筆寫了一封信, 懷著不安的心寄出了一封信, 然後, 我對自己說:該放棄了.
 
然後, 在學業告一段落的期間, 我忘了自己下定的決心, 再次靠近.
可能是他剛好想要個聊天的對象, 也可能是我自己的錯覺, 總是覺得和先前相比, 好像有變得親近了.
 
只是, 一位理智的朋友告訴我: 抱持著幻想的人, 會將所知所見的一點點, 都拿來編織幻想, 一個自己覺得美麗動人的幻想, 然後信以為真.
 
本來是個不太瞭解現實的人, 一路走來, 認識了一些帶血帶痛的現實面, 總算是有所成長.
只是, 兩性間的感情事, 因為沒甚麼機會經歷, 所以, 還是處於很幼稚的狀態 / \
 
幾個月來, 一直問自己: 其實是好奇, 是寂寞, 是幻想, 還是真的有這個心...... 我可以肯定的說, 我真的喜歡這個人.
然而, 喜歡又怎樣? 喜歡之後...又會怎樣?? 我到現在也沒有概念 6_6
我這個人向來就是"喜歡就說", 上次那一個, 說過了, 結果不太好, 也沒有很壞. 繼續維持同學關係. 反正不同班, 很少碰面, 而且對方也不是個大嘴巴.
這次這一個, 當然也有說, 用筆說了. 就在55那天寄出了那封信. 劈頭第一句就是無可誤會的"其實我很喜歡你".
~如果說得曖昧不明, 那還不如不要表態~
只是, 表態了又如何? 不回應你的還是不會回應你, 甚至連他是不是有收到這封信也成問題 Orz||| 我因為太擔心了, 所以信連下款都沒寫...認為他一定知道是我, 根本沒想過他"也許會"不知道, 也可以裝不知道啊 =口=!!!
寄信的時候根本沒考慮過會出這種問題啊啊啊啊 = ="
 
星座分析說: 獅子座在戀愛中, 很容易就會變笨... 雖然我並不是特別精明, 但很明顯這次就是思慮不周 =3=
星座分析又說: 摩羯座總是務實到令人汗顏, 適合不適合, 各種各樣明擺著的隱藏的條件通通都會拿來衡量~~
好吧, 其實我不應該看太多星座分析. 雖說星座的統計學部份是有其可信性, 但其實並沒有那麼實際可以用在各種各樣生活上遇到的情況之上.
這也是其中一項我想戒除的 基本上是這幾個月形成的習慣 > 由於對方實在是個把距離控制得很好的人, 所以我想通過星座分析, 即使是一點點點點也好, 想去多了解他一點.
然而, 這麼攏統的一些統計數字, 對了解一個人的幫助只是很小很小很小很小. 亦因為這樣, 我才希望自己停止這種去看星座性格分析的"無意義行為".
看這種東西還有一個挺可悲的作用: 讓我多點事情做, 而不至於常常去麻煩別人 (當然這個"別人"多是那位主角, 還有就是不幸對這件事有所耳聞的諸位)
對於一些比較不熟的朋友, 我還可以三緘其口, 但稍微有點交情的, 我幾乎都至少說過一次了 (至少是一次, 最多當然是N次)
 
55說要放棄, 到了629那天大著膽子聯繫他, 可能由於用了"MY FD"作為首句, 所以他也不虞有詐, 開始告訴我近況了.
交換近況到一個程度, 我又嘗試約見面了, 最終727, 是最近一次, 也是最特別的一次見面.
好啦, 說很特別也沒有很特別, 只是"我"個人感覺"特別"而已.
特別是特別在, 他很真摯的笑容 > 人家本來對「朋友」就很真誠,
他很誠實地語帶懷念地說他很久沒看過我了 > 很正常啊, 不同班, 學期末也沒遇過多少次,
他很樂意讓我帶他去我想去的地方 > 不就是「朋友」間的互相尊重?
他很多很多說也說不完的話 > 人家本來就欠個可以說這些內容的「聊天對像」,
他(似乎)很想很想延長彼此見面的時間 > 如果真的"很想很想"那就去延長啊啊 (翻桌)
 
然後, 理智的朋友又跑出來了: 「抱持著幻想的人, 會將所知所見的一點點, 都拿來編織幻想, 一個自己覺得美麗動人的幻想, 然後信以為真」.
 
事實上, 幻想不是不好的事情, 現實也有有趣的地方, 但也有難看的地方, 幻想可以修飾一下現實, 也算是讓知覺休息一下.
不好的是分不清那邊是「幻想」那邊是「現實」, 所以, 只要分得出來, 只要不要對「幻想」信以為真, 稍微幻想一下也不為過.
曾經思考, 傳出這首歌的意思是甚麼? 今天一查字典, 發現這並不是一首"慨嘆大家有緣無份"的歌, 而是一首"賠罪道歉"的歌 (若有謬誤敬請指正).
賠甚麼罪道甚麼歉? 沒罪要賠也沒歉要道, 所以, 都只是一種單純的分享.

Lost Stars

Written by Brisebois, Danielle / Alexander, Gregg / Lashley, Nick / Southwood, Nick.

Please don't see just a boy caught up in dreams and fantasies
Please see me reaching out for someone I can't see
Take my hand let's see where we wake up tomorrow
Best laid plans sometimes are just a one night stand
I'd be damned Cupid's demanding back his arrow
So let's get drunk on our tears and

God, tell us the reason youth is wasted on the young
It's hunting season and the lambs are on the run
Searching for meaning
But are we all lost stars, trying to light up the dark?

Who are we? Just a speck of dust within the galaxy?
Woe is me, if we're not careful turns into reality
Don't you dare let our best memories bring you sorrow
Yesterday I saw a lion kiss a deer
Turn the page maybe we'll find a brand new ending
Where we're dancing in our tears and

God, tell us the reason youth is wasted on the young
It's hunting season and the lambs are on the run
Searching for meaning
But are we all lost stars, trying to light up the dark?

I thought I saw you out there crying
I thought I heard you call my name
I thought I heard you out there crying
Just the same

God, give us the reason youth is wasted on the young
It's hunting season and this lamb is on the run
Searching for meaning
But are we all lost stars, trying to light up the dark?

I thought I saw you out there crying
I thought I heard you call my name
I thought I heard you out there crying

But are we all lost stars, trying to light up the dark?
But are we all lost stars, trying to light up the dark?
 
有時候, 想太多真的不是甚麼好事, 所以, 不去想甚麼, 好好欣賞一下歌曲就好了.
不得不說: 這的確是一首很不錯的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