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後兩日的賀文(默)
01庭園的雨

  天色已經從橙紅漸漸變成深藍,花朵的鮮艷也慢慢地被黑暗侵蝕殆盡。

  淡藍色的雨水,它第一個著陸點已無人得知。

  庭園的金髮主人已經端坐著超過五小時,這是替主人擺放桌子、椅子、遮陽傘的加拉赫計算出來的。

  太陽早已消失無蹤,路易斯卻仍然如雕像般坐在紋理講究的椅子上,沉默地欣賞著顏色嬌艷的玫瑰。

  雨點越加密集的落下,可以預見雨後花瓣加速凋零的模樣,只是金色的眉梢還是沒有因此而動搖。

  擔心著主人的加拉赫,望見另一位可以自由進出這大屋的人,便立刻以富有浪漫情懷的語調求救。

  奇犽關閉了一部份聽神經,從加拉赫的話中抽取了最主要的部份,穿著軍服的人迅即來到路易斯的面前。

  「今天吹甚麼風?」

  當奇犽來到面前,晶瑩的水珠清晰可見地從髮端滴落,路易斯伸手遞出盛著紅酒的杯子,接下透明的液體。

  「今天沒有風……只是下雨了。」

  望著透明的液體緩緩融入紅色裡,路易斯舉起手,以優雅的動作將杯子舉向唇邊。

  迅速握住路易斯的手,奇犽將杯子重新放到桌上,然後俯下身用熾烈的目光盯著無神的眼睛。

  自尊心強的人從來不願意暴露動搖的証據,是以當金色的眼瞳有一瞬間猶豫,奇犽便察覺了路易斯的不妥。

  以空著的手抬起尖細的下巴,奇犽的唇碰上了路易斯的,緩緩嘶磨起來。

  路易斯並不抗拒奇犽的唇,甚至還享受著像貓兒耍玩般互相逗弄的感覺,慢慢從奇犽的掌握中抽出自己的手,以圈住腰的方式帶領對方坐到自己腿上。

  「嗯……」

  對於路易斯的祈望,奇犽順從地完成了,理應感到滿意的人卻禁不住皺了一下眉。

  「路易斯……」

  奇犽並沒有發現這輕微的表情變化,只是在親吻結束後輕喚著對方的名字重新站起,嘴角泛起意味深長的微笑。

  路易斯也跟著站起身來了,不掩飾地嘆一口氣,才又直視著奇犽的眼睛。

  「最近是不是有煩惱?」

  被問及的人一臉不解,呆然思巧了五秒後便搖搖頭。

  「沒有啊,為甚麼會這麼想?」

  沒有絲毫陰影的面容正對著路易斯,那爽朗的語氣也跟平常無異,反是映現於奇犽瞳孔中的人顯得有點異常。

  柔滑的長髮跟從搖頭的動作搖擺,路易斯臉上綻開了無力的笑容,修長的手指撩起貼在奇犽臉上的濕潤頭髮。

  「連頭髮都濕透了,身體要好好擦乾才行。」

  自信的臉上掛著無畏的笑容,奇犽伸手拉了拉上衣,故意讓滲透衣服的雨水沾濕路易斯的衣服。

  「你要替我舐乾嗎?」

  對應著超越同伴關係的拍檔的表情,路易斯也露出了微笑,只是與之不同的展現出一種優雅而不讓步的氣魄。

  「如果你自己脫下衣服的話我會好好考慮的。」

  奇犽不回應,轉身走出遮陽傘覆蓋的範圍,才又回過頭望看路易斯。

  與開口邀請無異的視線,不遺留任何一寸地打量路易斯全身,爾後奇犽再次俐落的轉身,步向大屋。

  當路易斯也想走出遮陽傘範圍之時,加拉赫匆匆忙忙的拿著傘子跑到,讓庭園的主人失去感受雨水溫度的機會。

  腳步提起的時候,泥土和雨水從靴子底部滴落,黏稠得似金色視線注視骨感背影的遊移不定。

  「對了,加拉赫。」

  較早踏進大屋玄關的奇犽轉過身,望向身後的兩人。

  「今天有沒有要完成的任務?」

  正在將雨傘合起的壯碩男子思巧約十秒,便輕搖著手中傘子答話。

  「沒有,明天倒是有指定路易斯大人的任務。」

  「指定路易斯?」

  與頭髮同色的眼睛將疑問的視線投向答話者,只是金色的虹彩也同時將禁止透露的命令送到僕人眼中,是故加拉赫顯得左右為難地張開了口。

  「這……」

  幸好兩位主人沒有再將僕人當作磨心,否則加拉赫滿身的肌肉也許會因為被兩道壓力逼迫而害怕地顫抖。

  在一旁的加拉赫只得凝視著兩人互相對峙,不敢走開、阻止或是作出任何介入二者中間的舉動。

  是短髮的人先展開腳步,然後長髮的人跟著踏上了登上二樓的階梯。

  有看過奇犽幾天沒拜訪就顯得焦燥不安的路易斯,也有見過碰到路易斯跟美少年親熱而沒趣地離開的奇犽,兩位主人明確的反應及曖昧的關係,教加拉赫擔心不已。

  然而這兩人的牽絆,卻不是旁人能插手的。

  因此加拉赫只能將濕漉漉的雨傘放好,埋頭於整理大屋及準備今夜的晚餐。

18︰17-16/3/2007
第一次修改-21︰02-16/3/2007
後記︰
《絕對服從命令》是水城第一個正式擁有的BLH GAME~
從GOOD END、BAG END、FUNNY END到REVERSE END都完成是快一年前的事,現在會執筆寫同人,是由於友人的希望︰)
除此之外~水城個人也很想挑戰這兩位主攻的角色︰P
兩位角色都非常可愛~讓人禁不住想欺負一下~呵呵呵呵~>w<
一如以往的希望寫出合理的同人,所以作了不少思巧(累)
只是不知道成效如何~希望各位《絕服》的支持者也能支持水城!
祈望著諸位的賜教!感激不盡!
再後記︰
在友人協助下完成第一次修改完成~
謹此向在修改前讀過這篇的諸位致歉~實在是傷了各位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