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要去京都的復活節假期... 也很快速地過去了... 
首先是買機票的價錢超貴 (默) 然後是日子選錯了 (再默) 再來是和旅伴因為沒有共識最後不歡而散 (茶)
糟糕的我已經沒甚麼話好說了  雖然說也不全是我的錯, 但我錯了的部份也只能認了 (脖子已伸出)

好, 這po的目的是"總結過去一星期", 所以就來總結吧~
首先~ 大學最後1學期進入第13週, 還是沒甚麼自覺的我除了做功課和匯報外, 就是把排球少年萌到亂七八糟了 
親愛的伊達工 (心心心

然後, 14-16/4, 連續3天上了山~ 第一天2小時10分完成7.3km, 第二天2小時30分完成6.9km, 第三天3小時完成9km
而總括而言, 就是又慢又沒耐力又強度不足. 回去砍練重練 
17/4 基本上就是全天窩在家中準備20/4的匯報和當天要交的報告, 幾乎沒有離開過房間 (默)
18/4 830-1130 某科+某教授最後一課, exam tips !!! 然後回了公司上班
19/4 整天準備20/4的匯報 (準備: 5%) 和匯報前要交的報告 (完成度: 75%)
20/4 1230前還在準備報告 (完成度: 95%) 和匯報 (50%)...
課堂上教授很開心的找人自投羅網出去匯報, 大家就沉默直至教授提出某個類別要先出來, 大家就只能和盤托出了~
整個過程還挺好笑的~ 不過到了我所屬的類別, 由於這樣那樣的原因, 教授讓我等其他因為有課要走的同學先匯... 一等後來就出事了.. (其實一早就出事了 = =)
不只是本來就準備不太好的匯報, 連往後的schedule的被推遲了.
原schedule: 1230-1530 上課, 1530-1600 乘車, 1600-1630 辦事, 1630-1700 乘車, 1700 開始做臉. 
結果最後是: 1600才能離開教室... 1600-1625乘車, 1625-1705辦事, 1725 才抵達做臉的地方~ schedule被打亂總覺得心裡不舒服喔喔喔喔
(schedule小精靈: 我理解你的感受!!)
最後去到和做臉的姐姐聊聊: 為甚麼schedule被打亂會不舒服?
我: 因為那是好不容易下定決心作出的努力... (*"下定決心"這組字對我來說很微妙...)
但是, 套用潔子的說話: 即使一直失敗, 挑戰還是不能斷!!

總算到21/4, 即是昨天~ 這天是最失敗的  應該要: 1. 休息半天, 2. 做運動, 3. 開始溫習, 但把1延長到整天, 還有2是75%完成, 但3的完成度是0% 

不過~ 總是看到人說: 要先玩夠了才可以收拾心情溫習... 雖然是一個不負責任的藉口~
但, 完成學期中所有功課後, 放了一整天的假, 就沒有任何藉口給自己懶惰了~

開篇的時候答應了自己, 1300前, 能寫多少就是多少, 所以只剩下1分鐘了~ 就只能如此作結啦~
下星期, 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城 揚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